我有個怪癖,
就是看到商場有看起來髒髒或是有瑕疵的娃娃時,
就會忍不住想把它買回家 >"<

因為
覺得它被放在商場一定會被客人嫌棄,一定沒有人會買它的,這樣一來好可憐...

我已經因為這樣買了不少娃娃...



照片手中的小河馬就是這樣被我帶回家的。
去年逛Costco賣場時,看到它,那時它很髒很髒,和別的娃娃們一起被放在一個大籃子裡,
看就知道不會有人買。
那次看到,心頭有點動了,覺得他好可憐呀~

但是忍住了。沒有買。

隔了幾週又逛一次Costco,又看到它,這次終於忍不住問海帶哥哥說,我可不可以帶它回家?
哇哈哈~他答應了呢!
終於,我開心的抱起它,覺得它應該也會很開心終於有人要帶它回家了!(我自己幻想)
因為是海帶哥哥和小麻雀一起收養它,所以我把它取名為小海鳥。(它可能會很傷心為什麼自己是小河馬卻叫做小海鳥)

買回家的當晚我就幫它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雖然發現小海鳥身上髒髒的污點沒有辦法完全洗掉,但是仍然覺得它很可愛。(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自己的小孩不管多髒都覺得可愛」的道理)

隔天到公司上班時,
鳥咪竟然傳訊息給我,內容是:
「我看那隻娃娃洗了後還是很髒。我幫妳打過電話問Costco客服部了,她們說一個月內持發票就可以更換新品。」

看了訊息不禁覺得爆笑!因為鳥咪不知道我就是因為看它髒髒得很可憐所以才買的。
只是突然也很害怕,鳥咪該不會自做主張就先幫我到Costco把我的小海鳥給換掉了吧?

好家在,和鳥咪說明我的動機後,現在小海鳥每天都安穩的在我家生活著 XD

這張照片,是海帶哥哥帶我和小海鳥一起到野柳看快要消失的女王石~
當然還有,
我的短髮。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