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是我和海帶哥哥常常光顧的地方,大概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吧

來到淡水呢,我們最常玩的就是坐渡輪,射飛鏢,當然,還有覓食囉!
不過我發現我的淡水食物照片不多耶,可能都是顧著吃所以忘了拍照啦


這是2006年到淡水玩時,發現有三色香腸所以嚐鮮看看~口味好像是墨魚、飛魚卵、以及正常口味,還不賴啦!三根100大洋,可以兩個人各分一半吃


自從被海帶慫恿以後,我開始覺得射飛鏢是個很好玩的東西。以前不敢玩,是因為覺得射不中但是現在發現竟然會誤打誤中耶!(譯誤打誤中:瞄準這個,射中那個)發現照片中的玄機了嗎...右上方熊貓圖背上那支藍色飛鏢就是我的傑作!(老闆看到我竟然射歪,也忍不住偷笑哩)
我覺得還不貴啦,幾乎都是一局6支$20,三局$50。我們最常中的獎品就是吹泡泡啦,也因為這樣,我和海帶也開始喜歡玩吹泡泡


這是我們從淡水坐渡輪到漁人碼頭覓食。海帶哥哥正在點海盜捲給我吃,每個$90,不便宜唷~其實有點像Costco好市多的牛肉捲,但是我覺得Costco的比較好吃呢!而且比較便宜,只要$69!


說到渡輪,我和海帶哥哥很喜歡趁著風大浪大的時候坐,而且要站在外區(也就是照片中有座椅請勿踐踏的位置),因為船會被浪拱起來,衝起來又衝下去,蠻刺激的!只是會有很多浪花濺上來就是了,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會變成鹹鹹臉如果不想弄得濕答答的,就可以到內區坐在椅子裡,靜靜看著船劃開浪花,欣賞兩邊的風景也不賴。至於票價,淡水到漁人碼頭的渡輪漲價囉,以前是來回$80,現在漲到$100,不知道有沒有優待卡呀真想辦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