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雲仙樂園,我也忘了我有沒有來過,就算有也應該是小時候的事情囉~而且聽說這裡有纜車可以玩,所以決定拉著海帶哥哥再來舊地重遊一下
全票$220包括坐纜車進入雲仙樂園以及入場的門票,裡面有許多遊樂設施都非常好玩,但是都要另外再花費唷!因為這裡的遊樂設施平常也不常見,所以花一下錢玩個過癮再說嘛!


裡面景色不錯,有山有水,喜歡走路的人這裡可是個健行的好所在呢!


投個10元買魚飼料,就可以來餵魚魚唷


蠻推薦來玩划船的唷!每次15分鐘$60。別看好像很簡單的樣子,我可是划半天都在原地打轉呀,而且槳好重唷,還好我有海帶哥哥當救星呀~(還看到有別對夫妻划到吵架的,現在知道划船的功力勝過愛情的力量了吧


划玩了船再往山上走,還有很多好玩的射箭射BB槍。射箭要2張遊戲券,射BB槍要3張券,券每張單買要40大洋,一次買6張的話特價$180。
看著海帶哥哥玩得好起勁,我也忍不住手癢,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射不準的...話剛說完,竟然被我射中汽球了!海帶哥哥在一旁驚喜的叫著,卻不知道我瞄準的是隔壁的那顆汽球


玩累了,就坐在池邊歇著吧,瞧海帶哥哥還在玩吹泡泡哩~建議可以自己帶餐點來吃省點錢,這裡主要就是玩囉!


離開前,海帶哥哥還是不忘要餵一下小魚

等到我們真正準備離開時,又被一個玩意兒吸引住了,好像叫搖呼啦來著,一次(一間)兩張券,可以兩人一起。這是要站到一間簍空的吊籃裡不停地用腳力或身體的力量來維持擺動的遊戲(這樣聽小麻雀形容應該還是聽攏無吧)本來想說以這個遊戲作ending,也以為只要和海帶哥哥站在上面輕鬆晃一晃就好了,想不到超累的!真的很累耶!玩完真的腿都軟了,還好是最後玩這遊戲,如果是擺在第一個,那全程都不用玩啦


──────
小麻雀嘎嘎報──雲仙樂園
網站:http://www.yun-hsien.com.tw/ch/all.htm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瀑布路1-1號
電話:02-26616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