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之旅第二天,慵懶的在Sea Two Pool Villa Resort醒來,臺灣天氣正陰冷入冬,芭達雅是舒適的涼爽天氣!

  早起來去享用早餐,順便瞧瞧芭達雅酒店的自助式餐點有哪些內容呢~


▲嚴格算起來算是豐富,中西式都有,有適合小朋友吃的熱狗、吐司、荷包蛋(或歐姆蛋)……等。


▲很酷的是一大早也有串燒可以吃。

  海帶最愛燒烤啦!只是以台灣人口味來說會有點鹹~  


▲飲料吧有咖啡、鮮奶、果汁有芭樂汁,但是顏色有點詭異~瞧!

  和襯仔仔的螢光旋轉陀螺一樣顏色,噗!


▲也有供應海鮮稀飯與各式麵包~被小麻雀烤焦了!還有少不了的奶油。

  海鮮稀飯很熱門,裡面原本有很多隻蝦子,沒過多久料都被撈光囉!早上吃稀飯這回事原本沒有在計畫裡,是旅遊前幾天剛好看到網路文章寫說每天早上喝碗煮到稀爛的白稀飯其實對腸胃非常好,既然巧合在泰國遇到稀飯,就來一碗吧!


▲襯仔仔很認真幫媽咪在麵包上抹奶油。

  小麻雀現在只要看到奶油塊都會忍不住要抹在白嫩嫩的麵包上!光是這5天4夜不論在泰國飯店還是飛機上很巧都有奶油配麵包,吃得肥滋滋,但是很開心,噗!


▲吃完後竟然還覺得有點空虛,追加一碗類似米粉的湯麵。

  一大早小麻雀胃口就超好,把大胃王海帶給嚇到,哈!其實這碗麵不大,男生張大嘴巴5口就可以完食了!


  離集合還有點時間,先回房間休息吧~


▲兩位先生大剌剌看電視,很舒適嘛!


▲正播出泰語發音的電影《 動物方程式 》,好不習慣啊。

  不打擾悠閒的父子倆,小麻雀自個兒到戶外拍拍(其實也就是自家門口裡),介紹一下所謂的獨棟別墅環境,但領隊說咱們這是屬於比較簡約型的villa,沒有碧海藍天,所以等級上比較so so啦!


▲這是室外淋浴區~實在不懂究竟有誰會在這裡沐浴呢?(除了海帶與襯仔仔這對瘋狂的父子倆)


▲我們的戶外泳池水溫一直比別人家的冰冷,海帶說他覺得很毛!

  啊,看到這座私人泳池,突然想到,室外淋浴區難道是為了配合泳池所設計嗎?但好像也沒有這個必要,哈!


▲涼啊涼啊涼,涼啊涼~

  海帶同事都有下水游泳(因為他們泳池水溫比較溫暖),我們家的水溫莫名的冰(明明只有一牆之隔),只敢讓人伸腳進去泡一下~


▲大家在猜泳池旁邊的木梯要做什麼用?不是用來偷看隔壁間啦!

  小麻雀猜是掛浴巾用的,因為室內浴室裡也有一把梯子掛著大小毛巾。


▲門口旁邊的露天休憩區。

  話說,早上起床時,發現房間電燈都熄掉了,不知道何時斷電的?看到別人房間電燈都OK,唯有我們房間有問題,請導遊幫忙跟飯店溝通,趁我們待會出門遊玩時幫忙檢查是什麼問題。


  接近集合時間,漫步前往大廳吧!喔對了離開房間前,別忘記留個20泰銖作為房務清理小費喔~


▲襯仔仔開心的哩!


​​​​​​▲幫忙拎了一袋準備車上吃的零食,是昨天7-11的戰利品。

  雖然Sea Two Pool Villa Resort範圍也不算超級大,路上還是有指標,免得迷路!


▲​從大廳走到各棟別墅需要經過圖中類似鄉間小路的感覺。


▲修剪得可愛的圓圓樹​。


▲大廳旁的魚池,魚都好肥滿喔!


▲大廳廣場,從天花板垂掛的美麗吊燈。

  大廳好多慵懶沙發,因為這裡是芭達雅!


▲本來要叫襯仔仔注意形象!左顧右盼之後發現大家都差不多這模樣~


▲超大的圓形沙發,看到就很想跳上去。


▲身後還有超大蓮花!


▲牆壁是塊狀木質設計,挺特別。

  遊覽車來接咱們囉,趁上車前去一下飯店洗手間~


▲連飯店裡公用廁所的馬桶都提供蓮蓬頭,很妙!

  意思是要你自行沖洗屁屁,比較省衛生紙,算是環保的作法,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反而耗費水資源。


Sea Two Pool Villa Resort看板。


▲飯店外頭有四面佛供膜拜。

  泰國人大多是很虔誠的佛教徒,不管走到哪裡,幾乎都可以看到有佛像喔!


▲踏上遊覽車,要開始今天的旅程,母子一同戴起昨天買的大象尾巴戒指。

  據說是會招財避邪,早點戴上,希望2月的尾牙中大獎(哈)!


▲路上,打發時間,拚起昨天華航空姐贈送的飛機DIY組。

  雖然是紙製品,輪子真的可以滑動,襯仔仔很喜歡喔!稍後要前往象神灣進行水上活動,搭乘芭達雅特有的雙排車,Go!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