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友,
這兩個字聽起來就是很久遠年代所會用的詞。
而且可能還會被嘲笑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哪還有人寫信呀」
是呀,現在的人類都漸漸習慣網路,
所以筆友這種詞已經被網友給取代了。

那麼小麻雀一定要來說件不可思議的事,
上週六呢,我和我認識多年的筆友終於初次相會!
我叫她咪娜。

她千里迢迢的從台南來到台北,
大學時的好友「V娜」和「愛立」也分別從桃園和新竹來幫我提前慶生,
真的是很感動哩!

大家都不敢相信,我和咪娜以筆友的身分認識對方已經快要十年啦!
這幾年來,沒見過面,都以信件聯絡著,還好郵差先生也都很厲害的沒把我們的信寄丟,不然可能老早就失去聯絡~

那天海帶哥哥也出現,我們去了一些地方玩,
不過地點並不是重點,
因為近十年前的今天認識咪娜時從沒想過會有一天有機會見到面,
所以那天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很開心的是大家也聊得很起勁(聊到連旁邊坐著大美女王靜瑩我們都沒發現是旁人跟我們說才發現的),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緣分真的是很有趣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