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上週時開始了我的Samba森巴課程!

之前三月時就已經報名,不過因為人數不足所以沒開成。等呀等,終於最近再度報名成功!

上週四剛進入教室,唔~只有我一人先到,瞧了瞧放在桌上的學員簽到簿,哇哈~竟然只有5個學員?頓時我楞了一下,不過立即第二個念頭上來「人少也不錯,這樣超小班教學可以覺得比較好」。想想,去年上Salsa課程時還有20個學員哩。

正式上課時,陸陸續續來了9個學員,原來有些是後來才報名的所以來不及打入電腦匯到簽到簿表格上。9個人也不錯,比起之前到救國團上中東肚皮舞的五六十人好太多了!(那時是雙手張開都會打到隔壁的)

老師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以往我遇到的舞蹈老師都是瘦瘦高高的,這一位是小小的哩!正式開跳時,才知道原來森巴是這麼回事呀,手勢有點像肚皮舞但是要再快一點,臀部要努力搖到快要抽筋,呼呼,一下就覺得身體發熱啦~

前幾天晚上在家無聊,想說來複習一下森巴舞吧,音樂轉來轉去不知道要配合哪一手才會跳得比較順,突然我想起草蜢的「忘情森巴舞」,嘿,沒錯,就是那個好幾年前的音樂(應該是我國小時候的吧),好不容易從一堆年代久遠的音樂裡將它翻了出來,play鍵一按,哇~果然tempo很合,節奏和舞蹈果然銜接得很好(果然薑是老的辣!),害我練得也挺起勁,但是不時會忍不住暗自竊笑。只是,如果老師我把她的舞蹈拿來搭草蜢,不知道會不會很傷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