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的花?
小麻雀對花不太了解,不過若是真要選一種的話,我會選向日葵。因為它看起來就很有活力,笑得好開心呀!
所以囉,我一直都還蠻想看看一整片的向日葵花海。之前就在網路看到桃園縣觀音鄉的「向陽農場」彷彿不賴,終於在前幾週和海帶哥哥來到這裡看看向日葵寶寶們囉~

我們是騎車車小狼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在路上的7-11買了思樂冰新口味黑醋栗又加上天氣太熱,大概不到10分鐘鳥肚竟然無情的絞痛!還好海帶哥哥迅速飆到向陽農場,馬上帶小麻雀去「解」一下!黑醋栗果然來勢洶洶,想瘦小腹又不怕絞痛的可以去試試,後果我不負責,哈~

「解決」完以後,終於有心情開始觀賞花寶寶們啦~「向陽農場」的門票是免錢的,附近很多花卉農場都是要錢錢的唷!


海帶哥哥一看到有飼料就忍不住想買,10大洋。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餵飼料的對象是羊!它竟然還舔了我的手,好濕的舌頭呀


然後我們進到向日葵區。它們都整齊劃一的齊向太陽的那一邊耶,真好玩!不知道等冬季太陽換位子時,它們會不會又改看另一面呀?
逛一逛發現,其實這裡比我們想像中的小很多哩!不過既然是免錢的就別太計較囉~


有很多種類的向日葵唷,還有可可向日葵,因為它長的黑黑的,海帶哥哥還問我它是不是壞掉了!哈!


離開花卉區,來到一個小廣場,有木頭組成的驢子馬(驢子馬?小麻雀自創詞),背景還有一個圓圓可愛的稻草臉!(海帶的頭髮豎起來啦)
然後我們到裡面的小商店逛逛,小麻雀買了看起來很養生的蓮子心茶$150(可是買回家後卻不敢泡)。看到有賣向日葵冰淇淋、花茶那些,但因為剛剛肚子才鬧彆扭,所以一時之間不敢再亂吃,所以食物都沒有品嘗啦。

大概逛的差不多以後,由於這裡離「永安漁港」不遠,所以又騎著小狼兒直奔漁港啦。

這天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好,太陽的熱情真是強力大放送啊!好熱呀好熱呀~小麻雀和海帶哥哥中途受不了,在7-11買了2000C.C.的飲料直接帶上路大口灌,哈!
好不容易到達漁港後,海帶喊說餓啦!(小麻雀還沉浸在剛剛黑醋栗的惡夢中所以不餓)觀光市場裡有賣很多海鮮類的食物,海帶買了炸蚵仔酥$50+螃蟹$50,就邊走走橋、邊吹吹海風、看看海浪…竟然還有人在衝浪,好炫呀!(如果小麻雀會游泳,我也想學衝浪耶,看起來好炫呀~可惜,鳥是不會游泳的)

大概5點時,也差不多該啟程囉,回程順路會經過中壢,所以老樣子當然要到中原大學附近覓食一下啦。
來到一間吃不膩的湯包店,位在中原美食街裡面7-11的斜對面。以前唸中原時,這間只是一個推車的攤位唷,現在都已經賺到可以開店面了,還可以讓我三部五時回來回味一下還真不錯!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我覺得湯包真的很可口耶!7顆45大洋。只是,這次回去吃,發現好像變小了!

吃完以後,走到中原國小附近想來去一間之前常常光顧的紅心粉圓店來個清涼,沒想到卻沒營業!那間店可是常常門庭若市呢!可能因為它沒營業,造就隔壁一間新開的類似店面生意不錯,所以和海帶哥哥也來試試這間。


麻煩的是它不讓客人自己組合,一定要點菜單上有的(應該要客製化一點嘛),後來我們選綜合芋圓+仙草奶凍,好像是$45,是不錯吃,不過服務生態度不是很佳,下次應該不會來了,哈~

縱使來了中壢這麼多次,可是每次要回台北時都會搞不清楚路,中壢還真是複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