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麻雀在人生中第一次正式報名「學」游泳...

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好多人都告訴我,覺得我看起來就是一副會煮菜、會騎車(機車and腳踏車)、會游泳的樣子,不過,真的很歹勢,以上這些剛好敝人小妹在下我都不會,哈哈哈~

前幾週麻雀爸比和麻雀媽咪報名了學游泳,於是拉著我這週也和她們一起去學。從小到大我踏入游泳池的次數,應該一隻手的指頭就算得出來了

由於教練是會針對個人狀況教導的,昨天去上課時,幾乎每位學生都已經會了換氣,有些人更是已經會游,所以是去想學更進一步的,而我,就是一個人在角落練著吸呼吸呼的換氣~我的媽呀,好恐怖為什麼就是這麼恐怖咧...在水裡吐氣時,就是有著莫名的恐懼感,心裡還一直想著「我明天可不可不要來?」「可是錢都交了」「我要逃離這裡,水真的好恐怖呀」...好多念頭在我腦海,我還是好怕把頭埋進水中吐氣...

教練可能想轉換我的心情,給了我一塊超大超大的浮板(大約1Mx1M),讓我趴在上面學踢水。呼~這下終於比較輕鬆一點,這大大的浮板彷彿讓我從地獄回到天堂,我只要盡情踢水就好。

在場的85%都是國小生,而且她們都會游了(真是厲害呀),只是來學習更多種游法的。兩個可愛的小妹妹以著熟練的姿勢游到我身邊(我也不知道她們那是什麼式,我是外行鳥囉),用著大大的眼睛盯著我問道「姊姊,為什麼妳要用這個大板子呀?」是呀,我的這個大板子,在整個游泳池可是非常無敵顯眼,因為大家都是雙手空空的游,不然就是只抓一個小小浮板,只有我的板子是大到可以坐個四個人在上面吧!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兩個小妹妹...「因為...我不會游呀」,然後,我好像臉紅了(我在害羞什麼勁
不過她們真是好心的妹妹,竟然馬上幫我說「加油加油!」當我又不小心抓著我的板子飄到她們附近時,她們又會再次看著我說「加油加油!」

因為可以暫時不練換氣,所以後來我的恐懼少了一些。不過在快下課時,麻雀媽咪還是游了過來把我踢回現實:「妳只練踢水沒有用,還是一定要學會換氣妳才能游,一定要學會換氣妳才能游,一定要學會換氣妳才能游...」
這句話,好像讓我晚上做了惡夢,嗚...

今晚又要再次進入換氣的地獄了,好希望今天情況會好一點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