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海帶哥哥之前說過喜歡吃豬腳腳,所以海帶「大壽」時,我就帶他來到這一間傳說中不錯的富利得利歐式餐坊,它是以德國豬腳出名的唷~網路上很多人都給著不錯的評論,所以自從很久以前知道它這麼受歡迎時就希望有一天也可以來嚐嚐~海帶陪我實現了這個願望哩!

目前富利得利在台北有天母店與民生店兩間分店,我們來到的是民生店。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打算要在海帶生日那天帶他來富利得利囉,只是一直不知道民生店到底位在哪裡?想不到前陣子海帶和小麻雀到美術館時,回家的路上竟然經過民生店!當時看到覺得驚訝不已(原本是不知在天涯哪一角,原來就在眼前,哇哈哈~)但是由於那是打算要在海帶生日當天帶他去的秘密地點,所以看到富利得利時不能有任何驚訝的表情(ㄍㄧㄣ住!),只能悄悄記住:原來在這條路上。

好笑的來了。
就在海帶生日當晚,海帶開著車車載我,我還故作神秘開心說著要帶他到神秘餐廳吃晚餐,結果…竟然找不到那家店!
真是太詭異了!
海帶一直好奇問著店名是什麼,但我死不透露。就這樣開著車車來回繞著民生東路兩三次,我憑著我的小眼睛努力的盯著眼前每一間經過的店…怎麼就是沒有富利得利咧?

好吧,打電話問問地址好了。
唔~竟然也忘記帶它的電話?
小麻雀真天才,事先小心翼翼打電話去訂了位,結果竟然在當天找不到地點而且還沒帶地址和電話…這麼一來,只能call out 求救啦!打電話回家請「麻雀小弟」幫我上網查一下。說實在其實一開始不想麻煩麻雀小弟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從起床到睡覺,都是坐在電腦前玩遊戲,除了上廁所吃飯洗澡偶爾會讓我看到他的「正面」,其餘時刻都是只看到他專注在電腦前的「背面」哩!要請這樣遊戲上身的人撥個幾分鐘幫忙上網查資料,想必會遭白眼吧?可是沒辦法,還是打了電話給麻雀小弟。

在跟麻雀小弟對話時,還故意叫海帶不能偷聽。
終於,拿到了地址,趕緊開車車來去富利得利!原來在一個路口角落,不注意還真的就咻的擦身而過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