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來到富利得利啦!於是開始來點餐囉~
由於和海帶都沒吃過德式料理,所以好多都想點點看唷,像是綜合香腸套餐(好像有三條不同口味,$220)、德國豬腳套餐(現在正值特價期間$390,原價$490,還送培果一個)、羅浮肉套餐…等,最後我們點了羅浮肉套餐(因為不知道它是什麼,很好奇所以點)和招牌的德國豬腳套餐。



套餐包含沙拉、濃湯、歐式(德式?)麵包、飲料、還有主菜。原本我們還要加點馬鈴薯泥,服務生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套餐都會附一些馬鈴薯沙拉,加上海帶是壽星所以店家會贈送特製小蛋糕,怕我們會吃很撐所以先勸我們不要加點。我們聽了她的建議,靜待我們的大餐上桌…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醬汁的滋味很棒唷!吃這一道時就開始幻想待會的菜色都會很不錯…


然後是濃湯與麵包。濃湯很香很濃哩,麵包我覺得蠻特別的,是QQ的口感,有點像中式過年時節會吃到的發粿的口感。


飲料我和海帶選的都是黑麥汁。我沒喝過這玩意。很奇妙的口感,還有泡泡哩,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字形容!喝過你就知道啦~


終於,主菜德國豬腳和羅浮肉登場囉~德國豬腳一上桌時,我傻眼了!真是好大的份量!多謝服務生好心勸我們不要加點,光看小麻雀拿刀叉切豬腳,就知道它有多有來頭了吧!(光是腳就那麼大隻?很難想像原本的那隻豬仔仔有多大隻!)


後來羅浮肉也登場囉!類似火腿肉片。也很好吃呢!


豬腳真的很大一隻,皮烤的QQ脆脆的,後來小麻雀實在切不了(因為刀叉一直卡住),海帶就和我換盤吃。吃到這邊,就已經很飽啦!加上後來有贈送壽星的小蛋糕一盤,呼!吃完看著小肚肚好有罪惡感,然後慢慢散步回去找車車,飽飽的兩隻動物晃呀晃呀手上還拎著一顆隨著豬腳套餐贈送的貝果,希望海帶也過了一個滿足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