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9月8日)要到國軍藝文中心看免費電影(由永慶房屋提供的電影票),
當天播出「忍者龜」,
和海帶充滿了期待,因為這可是童年裡重要的四隻龜哩!

和以往來看電影時一樣,在門外排隊的大朋友小朋友車水馬龍,
小孩子又吵又鬧,這些聲音都已經習以為常。

突然,一位剛到我後面的小姐問,
「小姐,妳是在排蜘蛛人的對嘛?」

「咦?不是耶,是忍者龜!」
我楞了一下,今天明明就是播忍者龜呀!
觀望一下國軍藝文中心週遭,除了這裡有人排隊等著入場,其餘地方就沒有人排隊了,難道今天有兩種活動嗎?但一直以來每次和海帶來時,都是在這裡排隊的呀。
我不安的抓了前面的小姐問,結果前面的小姐竟然秀出她的票,「我是在排蜘蛛人唷!」

呃!?
「那我的忍者龜咧?」我心中滿是問號!
應該是被她發現我臉上出現驚訝+焦慮+疑惑+不解,因為她立刻好心問我:「我有多的票,可以給妳一張」
「沒關係啦,因為我有兩個人耶」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想不到…她真的給我兩張!真是太好心了!

之後,我「偷偷」翻了翻包包裡的忍者龜電影票(為什麼要偷偷?因為在場的人都是拿著蜘蛛人的電影票來看蜘蛛人的,這樣我的「烏龜票」亮出來與眾不同,會歹勢

看了以後…「哇!」原來忍者龜的電影票上是印著9月1日播出(明明就一週前的事了),如果入場時我才大剌剌的烏龜票交給入場的收票員,一定會尷尬的被攔下來的!
還好還在排隊時後面那位小姐問了我蜘蛛人的事,所以才即時發現,而避免入場時的窘境,也加上前面的好心小姐送了蜘蛛票,所以當天雖然是烏龜變蜘蛛,但也真是很神奇又lucky的一次體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