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噹噹噹~終於!我參加的Mio拍照比賽,自9/4開始,進入最後一週投票啦!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努力的幫我向左鄰右舍拉票,也知道有人一大早就起床幫我投票,也知道三更半夜還有人上網幫我投下神聖的一票!非常感謝大家每天熱情的幫我投票!這場漫長的抗戰總算要進入尾聲,接下來是很關鍵的一週,9/11晚上23:59就會決勝負了,希望大家保持您們熱情的戰鬥力!還沒投票的也快點來唷~

【投票方式】
.投票前先註冊成為無名小站會員;註冊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 點選右上方【免費會員】
.註冊成功以後就可以開始投票;投票網址: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118
.先登入帳號密碼:投票頁面上方的大手機圖案下面有藍色小字【登入】
.請投參賽者為【mio005005 】的照片(Mio005005是我的參賽代號)
.按【更多本週達人作品】或跳到下一頁,可以看到更多【mio005005】的照片
 
【投票時間】
8/15~9/11每天可以投3票(每個帳號每8小時可以投一次)
.投票就有機會得到新光三越$1000禮券唷,祝大家中獎哦!
.也請向左鄰右舍多拉幾票~感激不盡呀 

【計分方式】
.9/11依參賽者所有照片之總得票數選出冠軍,未超過3票之照片不列入記分。

【其它】
.對於參賽照片有興趣的也可以來瞧瞧照片註解: http://www.wretch.cc/album/mio005005
.投票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