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再次坐上纜車,來到了「指南宮站」。


瞧天氣真的超熱,海帶的眼睛都睜不開囉!


這一站其實是個更要走路才會有風景的站。附近很多什麼殿什麼殿的,很適合喜歡朝聖的人來!


由於附近太多殿了,我和海帶根本也搞不清哪個是哪個,不過我們都沒有進去拜拜啦,因為聽說情侶不能進指南宮的呢!


這裡的迴廊很有趣唷,瞧它柱子與柱子之間,每一個橫幅都畫有一個古代的故事呢!真是費心的設計呀!像我這種歷史不太好的人,就可以邊散步邊觀看回憶一下~


意外發現坡道上竟然有好小的指標,這是給人看的嗎?


我們從12點多搭纜山上貓空,晃到4點左右搭纜車下山。回程時再拍一拍照~

接著我們到西門町的國軍藝文中心看免費的電影,順便吹吹冷氣!因為也熱了一天啦!當天播的是日本片「午夜的陽光」,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不過海帶哥哥在電影前半段時累的去會一下周公了,哈~


看完電影近八點,肚子餓的兩個人跑到重慶南路的「漢堡堡王」(海帶都這樣稱呼)去覓食~


因為有優惠券,所以點宮保牛肉套餐+雞什麼的套餐,原價$290只要$125,很划算啦!


除了兩個堡,還有薯條兩包+飲料兩杯。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的900CC自備白開水啦~

趴趴GO的一天,終於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