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是半年前的,竟然一直被遺忘而沒有幫它寫篇文章,趕快來惡補一下~

不會騎腳踏車的小麻雀,其實很喜歡和海帶哥哥到關渡騎協力車唷!
原因一,因為關渡的自行車道很長,可以騎好久好久呀,曾經我們就從2點騎出去回來都8點了,那次是騎經過士林大直然後到內湖的自行車道起點去了!
原因二,因為騎回來關渡食,關渡廟口有好多美味又便宜的食物!想到這個不禁要流口水了,好久沒吃了耶~
原因三,因為小麻雀不會自己騎,所以一定要有海帶啦!

這次我們決定要來騎個沒試過的路線:關渡-八里。這是個不長的距離。


在關渡橋上先來拍一張。風還真大~


騎呀騎呀到八里啦,這間福州兩相好蠻熱門的,而且一個只要10元,有機會經過時可以買個熱騰騰的來解饞唷!


忘了騎了多久,但一路上的風景變化還好。索性在淡水河邊拍個照~這時已是八里往關渡的回程啦!


瞧這小山坡上有個大荷包蛋的造型耶。很匪夷所思為什麼會有荷包蛋~


海帶說他要吃把晡!小麻雀不吃,因為吃冰會有小腹,哇哈哈~


終於,又回到了令人期待的關渡廟口,望著許多美食的招牌,開始盤算今天要吃什麼好呢~


由於好多想吃的,所以都點了!從昨上角開始介紹吧,小麻雀和海帶點了蘿蔔糕$25、蝦子$50、炸蕃薯絲$20、臭豆腐$35、蚵爹$35、炒米粉$30,這應該算是三人份!協力車玩得很盡興而且也吃得非常飽的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