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耗時 項目
5:20~6:00 0:40 走路→高雄後火車站
6:00~6:10 0:10 高雄後火車站:買票
6:10~6:25 0:15 走路→高雄火車站
6:25~6:55 0:30 高雄火車站:早餐
6:55~7:05 0:10 春天旅遊:租車

還好,小麻雀抓了一張簡單的高雄街道地圖在手上。
這是之前在台北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拿的,這對於清晨在高雄市街道「漫步」的我們,真是一大寶物呀!

自動報路的牽狗阿伯
薄薄的一張小地圖在今天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有了它就無敵啦!雖然有帶著Mio導航,但這次只打算當成備用相機,所以非必要時刻不開啟導航系統!(其實是想要對導航機器證明:一張紙也是可以遊高雄的啦!)
小地圖引導我們走到了車站,小麻雀很驚訝,怎麼沒經過剛剛的長橋就到車站啦?
後來旁邊有位牽著狗狗的阿伯,看到我倆東張西望,竟然自動說:「啊~你們問我比較快啦!」真是超好笑的阿伯!

經過了牽狗阿伯的指點,這才曉得,我們所在的位置是高雄後火車站,要到高雄車站的話要騎車過一個很長的橋,如果用走的看來路好遙遠呀…
還好阿伯報了另一個方法,就是在後站買月台票,從後站裡的通道走到車站,這樣快多了。於是買了$6月台票*2張,果真咻咻咻一下子就到達!

租台野狼逛高雄
到達車站後,才清晨6點多!之前上網有找到一間租車行7:30開,心想租車行還沒開,索性坐在車站裡吃著媽咪特別幫我們準備的早餐-珍珠奶茶菠蘿麵包。話說這麵包,之前記得是$35,現在漲到$48,好貴呀!
邊看著電視台播著和台北完全不一樣的廣告,有變成高雄人的感覺~

大概到了7點,決定到外頭晃晃,赫然發現許多租車行都已經開始營業,真是不錯!我們選定一間就在車站斜對角的「春天旅遊」,是24小時營業(這樣還車時間就不會有壓力囉!)原本要租125CC基本款$450,但海帶覺得已經騎習慣野狼,所以改租野狼$600,有附兩頂帽帽,車子蠻新的,老闆人也很好。高雄之旅真正要開始囉~

「春天旅遊」資訊
.野狼125CC刷卡$650,付現$600
.125CC基本款$450,豪華版$600
.三民區建國二路307號
.07-2365895
.24小時營業
.附兩頂安全帽

高雄火車站資訊
.三民區建國二路318號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