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耗時 項目
7:05~7:25 0:20 騎車→夢時代摩天輪
7:25~7:30 0:05 夢時代摩天輪:拍照
7:30~7:45 0:15 騎車→前鎮漁港
7:45~8:00 0:15 前鎮漁港:等渡輪
8:00~8:10 0:10 前鎮漁港→渡輪→旗津漁港輪渡站

擦身而過的摩天輪
原本希望到夢時代坐坐高雄的摩天輪,但由於時間和行程的考量,所以最後規劃時只好捨棄(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坐!)。
不過,還是刻意安排由車站騎車到前鎮漁港,這樣就可以經過夢時代摩天輪囉!再由前鎮漁港搭乘渡輪到旗津漁港輪渡站。
雖然不能坐摩天輪,但至少經過一下拍個照留念也不錯嘛!

海帶騎著車,一路上開始感覺到高雄與台北的不同。高雄路好寬,寬到海帶說騎起來會怕怕的,哈哈哈!而且,闖紅燈的人好像不少,是非常自然的騎過去唷,小麻雀和海帶還學不會這一招哩~



悠閒的早餐伯
騎到前鎮漁港時,不確定是不是就是可以搭渡輪的地方,所以問了旁邊一位吃著早餐非常悠閒的阿伯,他也很熱心的回答一長串(高雄人都好熱情呀!),回答完,等到渡輪來了時,他還是很悠閒的吃著早餐,吃完了才緩緩牽著他的車車上渡輪。





由於前鎮漁港往旗津漁港輪渡站的渡輪班次是有固定時間的,小麻雀在擬計劃是原本是要坐08:40的班,但因為提早到達,所以剛好可以趕上08:00的這一班。











這是小麻雀第一次坐這樣的渡輪:可以帶著機車上來,每人$10,機車也是$10,所以總共是$30。乘客自動將錢投到很像公車上會出現的那種投幣機,蠻好玩的,而且還看到有人刷類似悠遊卡的那種感應卡耶,真炫!



前鎮漁港渡輪資訊
.前鎮漁港→旗津漁港輪渡站:營業時間06:05-22:25,班次有固定時間。
.中洲站電話:07-5719013
.前鎮站電話:07-8413048
.票價:成人$10,機車$10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