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快得心臟病了!

講了幾百次,為什麼麻雀媽咪就是會忘記「魚一次只能換1/3的水」,「魚一次只能換1/3的水」,「魚一次只能換1/3的水」…
而且還大剌剌的直接把自來水灌進去!(…很好
然後再打電話向我求救:「妳的獅頭魚游起來變得好奇怪唷!」

我的媽媽咪呀!嗚~可憐的小魚,現在終於知道以前那隻我出門時還好好的獅頭魚「小蠻頭」怎麼死的了,嗚呼哀哉!
在媽咪的謀殺之下,現在僅存的兩隻「小蝌蚪」與「小肥肥」,在我的換水之下都過的悠哉悠哉,為什麼麻雀媽咪今天突然興起要幫牠們換水,之前我明明聲明說「以後都交給我來換水唷」。偷換水就不說了,將我之前的告誡忘的一乾淨,竟然把水全部換掉!嗚~難怪小魚會游的翻來翻去呀,好可憐唷~

好想把魚藏起來唷,到底要怎麼樣麻雀媽咪才不會謀殺我的魚寶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