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時刊載於自由旅遊網/國外旅遊/旅遊的滋味》多倫多Centre Island偷閒去

給10th November的壽星Vi,我有把妳寫進來唷!
──────────


之前10月秋末來到多倫多,這是個雨不多的城市,沁涼微風拂面,又不會冷到需要厚重衣裳,天氣十分舒爽。在多倫多自助遊學1個月,更發現一個世外桃源─Centre Island,如果想在優閒午後來點與城市截然不同的生活感受,但又不想要千里跋涉,這是個好所在。

從多倫多皇后碼頭搭渡輪只要10幾分鐘即可抵達,我利用語言學校課餘時間來到此,這裡有脫離都市快步調的慵懶感,綠油油的植物沿著湖邊毫不收斂地大肆展放,映在島湖裡微波蕩漾,及看了就忍不住想咬一口的鮮紅飽滿果實,每一口呼吸都充滿自然香氛!站在湖邊,遙遙望去遠在一方的多倫多CN Tower,既遙遠又親切。

與同行的朋友V,沿島輕鬆漫踏每一步,邊欣賞美景,邊談著來到多倫多的心得,當然,我們約定所有對話都是in English! 

我們繞行整個Centre Island約2小時,待回到碼頭準備搭渡輪回多倫多市時,恰好已近黃昏,那黃澄澄渲染天際的一幕,至今仍鮮明的印劃在我腦海。

(今天的品嘗者/小麻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