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看完《歡迎光臨可愛巧虎島特展》,下午用完午餐再繼續衝【桃樂比生日會】與《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晚上再奔京華城,行程滿滿的一天!


  海帶母校北科大就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附近,襯仔仔同學也正好住這裡,咱們跟著地陪尋找巷弄美食,今天來吃這間聽說很受北科大學生歡迎的「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


▲小麻雀點了一碗小碗的酸辣湯細粉。

  天啊!這叫做小碗!俗又大碗,這下知道為何這麼受學生歡迎啦!


▲襯仔仔點10顆水餃。

  飽餐一頓後,到襯仔仔同學家坐坐,接著看準時間1點再回到「華山1914文創園區」,迎接【桃樂比生日會】!


▲一回到會場,海帶立刻把襯仔仔一肩扛起~

即刻分享
歡迎光臨可愛巧虎島特展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四連棟CD館(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覽日期:2017/12/23-2018/4/8,10:00-18:00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aohu.exhibition.TW


▲因為~


▲現場人潮已成了這模樣!


▲如果不夠高不夠近,完全看不到桃樂比啦!

  現場除了有壽星桃樂比與巧虎本尊現身,還請來小茹姐姐與柳丁哥哥,但小麻雀站的遙遠位置只能勉強看到桃樂比的一顆頭。


▲阿爸揹起兒子奔向前去~在舞台的右手邊

  活動進行中有播放可愛巧虎島主題曲,隨後進行有獎問答,獎品是合作廠商提供的禮物,接下來的見面會合照活動是要1月壽星才可以參加,因為我們都沒有1月壽星,過沒多久我們就先離開嚕!


▲有如願近距離看到桃樂比本尊的襯仔仔好開心!真是辛苦阿爸啦!


  「華山1914文創園區」裡面有好多特展,像是《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就是免費的,難得來此,就順便瞧一瞧吧!


▲這天才知道旁邊的白色小兔子跟大耳查布原來是一夥的啊!

即刻分享
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5B館鍋爐室(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覽日期:2017/12/23-2018/3/28,10:00-18:00 (除夕休館)
FB粉絲團:minemine.com.tw/chebur2017


▲襯仔仔有在東森幼幼台看過《大耳查布》的卡通,所以認得這隻猴子。


▲滿滿的查布~


▲查布的好朋友~鱷魚先生也很可愛。


▲復古電話亭,但禁止觸摸。


▲互動投影區。


▲與馬戲團布景合照(雖然有點看不出來)。


▲也有各種紀念戳章可以蓋。


▲完成問答,就可以DIY合影喔。

  想不到題目爆多的!我們超認真回答問題,結果拖了很久時間,哈!


▲終於等到合照的這一刻,結果小麻雀眼睛還在找鏡頭就聽到喀擦一聲照下去啦!殘念~


▲獅子先生,好可愛!

  很有fu的旅行箱,彷彿在訴說我要去流浪了!


▲頑皮的露出半顆頭。

  小麻雀已經想不起來幾年沒有來過「華山1914文創園區」,以前它不是這個名字,如今化身成為文青很愛來的地點,連襯仔仔也是第一次來!


▲走出大耳查布展場,竟然遇到本尊,立馬排隊合照,太lucky啦!

  突然聽到有熱鬧掌聲,大家在看什麼呢?


▲襯仔仔也過去湊熱鬧。


▲原來是街頭藝人「超級瑪利歐」的魔術表演。

  晃到將近2點,離場前還發現這裡有「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是襯仔仔喜歡的《探險活寶》老皮與阿寶.但已到午睡時間,下次再來看吧!


  午睡起床,體力充電以後,傍晚繼續奔往京華城!真是趴趴走的一天啊!也是好久沒有來的地方,幾年前常跑電影特映會時跑戲院(喜滿客)好像跑後院一樣~但對於這裡的美食街倒是很陌生!可以選的餐點樣式挺多種的~


▲給襯仔仔點「基隆廟口」的125元中式套餐,有豬排、滷肉飯與燙青菜。

  本以為是滷豬排,送餐時才赫然驚覺是炸豬排,皮超級油,當媽的想幫忙把皮與肉分開都分不開,隔天襯仔仔還拉了肚子!


▲小麻雀點很久沒吃的焗烤海鮮義大利管麵,170元,但也是相當騙錢啊。

  說是海鮮,其實只有一隻蝦子、一片O型的花枝,與一條蟹肉棒,這像話嗎?


▲海帶則點速食餐「比利小雞」,櫃檯旁邊的熱氣球裝置可以拍照。


▲剛吃時說好好吃,鮮嫩多汁!結果吃到後來也嫌太鹹!

  今天全家都吃到地雷餐,看來京華城地下美食街,除了麥當勞比較保險以外其他都不會再度光顧啦!


▲沒吃飽覺得很空虛的小麻雀,隨後又去點了一碗燒仙草50元。

  付錢時才知道加料還要多收10元,一碗60元,仙草算是有純,但是與配料都沒有什麼味道,CP值不高。

  吃飽飽後,目的是帶襯仔仔到一旁的湯姆熊玩耍,很久沒有來玩這種遊戲機台,偶爾玩happy一下!也順便掏出100元辦了張會員卡,看在隔月就可以領到100元價值的代幣,所以這100元沒有白花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