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童年都怎麼渡過的?

記得小麻雀小時候,麻雀媽咪買了好多好多的童謠錄音帶讓我聽,其中,有首「我是一部垃圾車 」小麻雀印象很深。長大後,突然有天心血來潮好想聽這首歌呀(可能是因為充滿童年的回憶吧),但是卻發現那些錄音帶早在幾年前都被丟光光啦!(泣~)
於是小麻雀開始在各大唱片行各大賣場搜尋這首歌,但就是找不到(再度泣~)…

找了近兩年,終於!終於!
在上週六和海帶哥哥第一次來到中和那間傳說中12/17就要關門大吉的Jusco逛逛,竟然發現了這片童謠CD!
而且很詭異的是,在CD專櫃那邊都沒有看到任何其他童謠CD,就只有這一片,而且是海帶哥哥剛好看到無意識的就將它拿起來瞧瞧,竟然意外發現「我是一部垃圾車 」這首歌出現在目錄裡!我們這兩隻差點興奮得跳起來啦!


事不宜遲,立刻拿了49大洋去付錢錢,滿臉欣慰的高興模樣~哦耶!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囉!


〔後記〕
這張專輯裡有很多首歌小麻雀童年都沒聽過哩!
有幾首歌詞很怪,像是「樹林裡賣油條…」
還有一首「牛奶三明治」,簡直是會讓人笑到噴飯的童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