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囉~還沒有空寫新的文章先來把3月的補上!


這是到台中東豐綠色走廊中途經過的景點,有舊火車可以上去拍照,而且還有好玩的「0蛋月台」招牌!

小麻雀是和海帶哥哥到一間「都會租車」車行租車,因為有貴賓卡,所以租同步協力車原價$200*8折=$160。這次算「次」的。


這地標很炫吧!堆疊的全部都是腳踏車!


其實東豐綠色走廊路程不長,騎一騎會有個斷橋,無法通過。


然後我們又騎回程啦。路上經過可愛的地標。
回程時超多下坡路段,可以不斷的偷懶!呃,不是,是可以不斷的玩溜滑梯!


要進入隧道前先拍一下照吧!隧道也是常常大塞車的地點哩!


海帶哥哥騎著車想落跑~


海帶哥哥不管到全台哪裡,都對杏鮑菇很有興趣哩!妙的是,全省價格也似乎都是50元統一價!


路上經過假7-11!看到了嗎!這是123超商!

回程的路上經過中壢時,忍不住下交流道去覓食一下!中原大學附近可是不少美食唷!

在傳說中的美食街裡,7-11的對面有間湯包店,以前學生時代時它還只是推車,每天早上和下午都會看到老闆推車出來在轉角賣,現在已經賺到可以開店面啦!

一籠7顆47元,之前好像是$45,size有縮水倒是真的!但是還好美味還是不變!


接著又到中原國小附近很有名的「高記老牌紅心粉圓」,客人果真是非常多!我們這次點「熱薑汁+薏仁+芋圓+薯圓」,只要35大洋!
這間店也是我唸書時的最愛,幾年之後再回來嚐,很香很Q很軟的芋圓,味道還是一樣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