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小麻雀說:
突然發現一篇2005年的文章,不小心被我設定成隱藏了,趕快把它解開一下~
看到這篇也讓我想起來,就是那一次高空彈跳讓我認識海帶哥哥的,哈~ 

以下就是2005年的內容囉~

──── 新鮮貨快報 ────

新貨熱騰騰出爐啦
這裡有七人挑戰全記錄版
這是Charles幫大家製作的,有新增mpeg格式唷
〔2008年的小麻雀說:不好意思呀年代久遠,以上連結已經被刪掉囉〕


──── 相關link ──── 

Charles's Album
Chia-Li's Album
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我應該不算有廣告嫌疑吧-.-)
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會員大合照/PChome相簿(有我們耶)
〔2008年的小麻雀說:又是一次年代久遠所以已經被刪掉的連結們〕


──── 正題開始 ────
 
今天,總算完成我今年想挑戰的一件事--高空彈跳!
我們有八人同行,七人挑戰--都成功了唷!忍不住給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
大家相約9點鐘在景美,浩浩蕩蕩的開車到了桃園大漢橋
車程真的還挺遠的,到的時候大約是11:30
 
然後,開始了我們的挑戰,我排在第4號
 
其實我本來想要第1個的,因為第1個通常都呆呆的,還搞不太清楚,所以還來不及緊張就"下去"了
-->我是這麼假想的,哈哈
不過4也不錯啦,是我喜歡的數字
 
來講講高空彈跳的心得
首先,你要很有勇氣站上那高高的欄干,
當教練很快喊完3,2,1時,你就要勇敢的給它跳下去,
錯過那瞬間,可能就會跟一位小姐一樣,後來一直抓著欄干不敢放,而且臉色變很蒼白... @@
 
再來,當你勇敢的往後跳下去時,像自由落體一樣急速盪下!
這是我覺得最恐佈的
墜落速度太快,那一瞬間也好像沒辦法反應,
我只記得我的腦中一直出現"天啊!天啊!"
~~那時根本感覺不到你是有繩子綁著的!
 
接著,也是讓人心驚膽跳的一刻!
當你急速下降,身上的繩子會因為已經放到極限,然後突然被繩子拉住而反彈!
咻咻咻!!你又被拉得往上飛!!
往上飛到一半,又繼續急速墜落~
 
就這麼來來回回,
當你好不容易平穩了以後,就開始對周遭環境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那時我快樂的向橋上的人喊了 Merry X'mas!!
哈哈!
不過因為距離太遠,他們好像沒聽到,可能只看到我拼命比個YA
我只是想盡量讓上面的人知道--我OK! 沒問題 :D
 
在慢慢欣賞身邊的好山好水時,
橋上的教練會放一條黑繩下來,
抓住它後就將它扣在身上,
然後呢,就是考驗友情的時刻了,
哈哈!
因為需要橋上的人合力拉繩子,來將你拉上橋來~
 
就這樣,慢慢的你在上升,
然後當你看到橋面的地平線時,
就緊抓著橋粱吧,
因為教練們正在解你身上的繩子~
 
就這樣,超刺激也很好玩,
一爬上地面那一刻,
我就決定...下次還要再玩!Yeah!

不過路程真的太遙遠
下次應該選一個近一點的
今天大家跳完,然後再看別組人跳時
大概就1點多了
回到台北也將近4點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今天開車的同學 :D
還有一起來參與的每一個人 ^-^


──── NOTES ────

不過
回到家後
我發現...我的相機死掉掉了
難道在我跳下去的瞬間,它嚇壞了嗎 @@
還好今天檔案都還在
只是,它已經一蹶不振了

其實之前在多倫多時摔到不少次,但那時都沒事
──說起來真對不起它,因為我都把它放在床邊的小桌子
結果常常睡醒時手一揮,明明要拿手機,卻打到它,害它落地
搞不好...它那時就已經有內傷,但是卻努力撐到今天陪我完成這我夢想以來的彈跳?
所以...它也算很盡忠了
我應該要感激它,不能再責備它
好家在今天很多人帶相機
而且最精采的是大家拍攝的影片
絕對比單張的相片來得驚險刺激,呵呵!

看Charles幫我拍的SNG~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srfzr&b=15&f=1251888651&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