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很恐怖的夢!
夢到上排牙齒整排一起掉下來!還流了超多超多的血~我的媽呀最怕看到血波波的流了!
由於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夢,
醒來後一直惦記著。

印象中,
好像有聽人說過夢見掉牙有血是好夢,好像會有錢財方面的好運,
於是想實驗看看準不準,
在上班途中,向一個婆婆買了張100元的刮刮券(叫做鼠來寶),
錢付了以後,突然看到攤位上還擺著另一種叫做甜蜜蜜的刮刮券,也是100元,由於有愛心圖案,所以看到後忍不住想換這一款,不過又想說不好意思用換的,就直接再付100元。所以就是買了2張。

一到公司,緊張的刮著,想知道夢裡的暗示究竟是不是真的。

先刮了我自己後來雞婆多買的那張甜蜜蜜刮刮券~咦?!沒有中耶。
有點失望,不過倒是習以為常,因為我很少中這種東西,哈!
接著刮那張先買下的鼠來寶刮刮券。
唔?!
有中100元哩!(回本了!)
這樣,那個夢算是有點準吧?

不過,還是好奇的上奇摩知識查查,
發現很多五花八門的答案,其中當然也有不好的答案(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來講個好笑的答案,這是在某位網友的網誌看到的:

引用弗洛依德著作《釋夢》一書來說明,並且反駁夢見掉牙齒象徵家裏有不好的事情的說法是荒謬而錯誤的,並提出夢見掉牙齒是象徵心理的閹割的理論。弗洛依德說夢見掉牙齒有五種生心理狀態:
1.純粹象徵著牙齒有毛病
2.象徵著人際關係出了問題
3.象徵著想減肥
4.象徵著心理上的退化和成長
5.原來堅固的信念可能動搖了

一看到這篇,我就直盯著第3點看,弗洛依德呀,您真是太~神~準了!
再來第1點可能也有一點對,因為最近天氣冷所以喝水牙牙們好像也會過敏哩!

Anyway,還是找個時間到廟裡去拜拜,祈求不要是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