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看了曼谷愛情故事首映會。
其實頗為意外。

原本不知道這是一部怎樣的片,
拿著首映電影票仔細看呀看,
赫然發現…票上印的主角是兩位男性!
(怎麼之前都沒發現呀

海帶哥哥還說對呀,問我難道不知道那是敘述同志的電影嗎?
是呀~我不知道哩!
好驚訝呀!因為…我沒看過同志電影呀!(因為很害羞)
 
在排隊劃位時,我似乎又忘了這一回事,
和海帶哥哥悠然自得的進入影廳,坐了下來。
直到陸陸續續見到一堆觀眾也進來,
才驚絕我和海帶哥哥有多麼突兀!
一眼望去,別人幾乎都是一對對男男或女女,
不然就是一群群同性者,
只有我和海帶哥哥是男女配呀~頓時超害羞的,
不知道會不會被認為這兩個來鬧場
 
電影開始時,我也很緊張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中間果然出現讓我覺得很害羞的畫面(臉發燙臉發燙!)
我想我理解同性者的感情觀,
只是身邊不常出現這類友人,
所以處在大家之中頓時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這也是她們選擇愛情的方式呀,
人人都有自己的愛情選擇,這是可以理解的~
 
劇情方面,就不洩漏啦,
最後親情部分挺讓人傷感的,
不過我也發現,
主角的弟弟比主角帥呀!哈~有潛力哦!
 
PS.,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看斷背山,
那也是從另一角度觀看不同人的人生!
不過我得先訓練一下不能太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