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麻雀是個很龜毛的人,凡事都要小心謹慎的都先規劃好,連旅遊也是習慣先收集好資料再出發。
不過呀,有時也會想讓小腦袋瓜放鬆一下,所以這時就是隨性的海帶哥哥發揮導航功力的時候啦~
 
這天,海帶哥哥戴著小麻雀來到傳說中的宜農牧羊場。其實地點位置不太明顯,而且從外表看來會覺得是個佔地不大的小地方而已~
 

棒的是,這裡是免門票唷!進到農場裡,開始感受到熱鬧的氣氛囉!因為呀雖然佔地看似不大,但是遊客還頗多的呢!人口密度看來就熱鬧了不少!


海帶哥哥馬上就被羊群吸引過去,看到一旁的招牌寫著「牧草10元」,這個很划算的價錢,海帶和我馬上想去換零錢,於是到販賣部買了一袋羊奶饅頭,$50有5顆。老實說是吃不出來有濃濃羊味,但是還不難吃。接著買了1大束牧草。


另外也可以餵羊喝奶唷,不過奶一罐好像$30的樣子,忘記了~因為覺得有點貴所以決定玩草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餵羊!瞧羊群一見到有人要餵牠們興奮的站在欄杆旁哩!


看羊吃草真的很有趣唷!而且10元買的一大束牧草就夠我和海帶哥哥玩好久囉~


瞧最左邊的白羊興奮到快跳出來了啦!


在一陣歡喜的羊群裡,突然讓我發現這兩隻默默躲在角落約會的小情侶,哈!


如果沒有親自來餵食絕對想像不到羊咩咩的咬草力氣有多大!整個人都會被拉過去哩!

宜農牧羊場不但免門票而且牧草便宜,最棒的是~地上好多牧草可以撿唷!就是遊客們買的牧草所掉落的啦,其實勤勞一點而且不嫌棄髒的話就蹲下身在地上搜括一下就會有很多新鮮牧草可以餵小羊了哩!是不是省錢又方便?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