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來到苗栗遊玩,也是很突發的決定~哈!原本要去一個什麼潭的,後來臨時決定轉向龍騰斷橋!

沒想到「龍騰斷橋」與「勝興車站」的指標一直指向山區~也就是車子要一直往「山區上面」開唷,所以覺得非常詭異…車站在山上!?(後來回來查證才知道,「勝興車站」是全台灣最高的車站哩!)

到達後,山區上有停車場,要50元大洋。
車停好後,可以看見這間「鐵道驛站」是「龍騰斷橋」附近的咖啡小館(小餐廳)。因為看起來不便宜所以我們拍照留念而已,哈~


接著走大約3分鐘就可以看見傳說中的龍騰斷橋囉!


斷橋的景色不太好取,因為很多樹呀草呀會擋住視線,太近拍的話又無法拍到全貌。
(雖然不好拍,可是還是請海帶要幫我拍


接著我們跨過了一座木橋(鐵橋?)到對岸走走。


橋下就是溪水唷~


在木橋的另一端,有著另外一半的龍騰斷橋。這一邊的斷橋長滿了好多藤蔓,而且被樹枝爬滿了,很像凋零古堡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是2007年12月,其實台北有點冷,不過沒想到來到苗栗時天氣好的不得了,連太陽都大到讓海帶哥哥遮眼睛囉~
下一張(熱鍵:c)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