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部片的第一印象是在欣賞某部片時看到預告片,
當時以為~「嗯,又是一部恐怖片」,就這樣。

其實對於恐怖片興趣不大,
尤其是只會噴血噴汁或突然在一個完全無相關的地方長出奇怪的毛髮。
不過對於像「決命終結站」那類型的我倒很愛,哈~
可能是因為裡面參雜了推理與劇情,所以腦袋仍然有在運轉,而不是完全沒營養的盯著螢幕腦袋放空等著被嚇。

事先看到網友說「靈異孤兒院」是一部喜歡「靈異第六感」的人也會喜歡的片,而且據說會感動到想哭!
我蠻喜歡「靈異第六感」的,覺得那部片劇情很棒!尤其那句經典的「 I can see the ghost!」還曾經被搞笑模仿哩。
因此開始期待「靈異孤兒院」了…

──────────────

當看完這部片,忍不想說,這劇情還真的是不錯!
蠻多讓觀眾輕忽而過的情節原來都是有關聯性的,(我最喜歡看這種最後會讓你「恍然大悟」的片啦!)
劇情也有不少讓人出乎意料的驚嚇處,嘿嘿~這些是秘密不可說!
不過呀~勸大家不要帶那種會飛奔出來的爆米花唷(就算要帶也要吃快一點)
像可樂飲料那種會噴灑的要喝快一點啦,不然看到驚嚇處把食物噴出來就糗大了!
別笑唷~這可是真的有發生的事耶!

像小麻雀和海帶哥哥去看電影時,就因為有某個片段的劇情太恐怖,
恐怖到讓海帶哥哥旁邊的那個男生突然嚇到結果大腿突然往前踢,
踢到連前面那個男生都回頭瞪他啦!
當然也可以聽到戲院裡有人被嚇到尖叫…

但終究,這些恐怖橋段只是部分,
它還是有劇情在的。
即將結束時,小麻雀的小腦袋瓜還有點卡住不懂整個所以然,還問了問海帶哥哥,
還好他的理解力比我好,所以還解釋給我聽,哈!

相信大家看完以後,應該不會想玩「一二三,木頭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