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我一樣第一次聽到鬼肢解這片名,
再加上看到宣傳照片,
(因為小麻雀覺得它原版的宣傳照實在太恐怖了~看久了應該會作惡夢,所以改選了上方這張比較不恐怖的放在版面。對於原版照片有興趣的請自己點以下連結去瞧瞧吧~http://photo4.atmovies.com.tw/movie/poster/px/B/px_fbth3116031503.jpg

對於這部片的第一印象一定和我原本想像的差不多~這是部肢解人體的恐怖片!

由於小麻雀不喜歡純粹打打殺殺的片,
但是剛好有票,不看又很浪費,
後來有朋友說其實這部片還蠻有劇情的哦,讓小麻雀心理比較可以接受了。

不過,還是帶著緊張和隨時可能吐出來的忐忑心情拉著海帶哥哥去看這部片。
真的是怕看了會想吐,所以是先不敢吃太多東西…

整部戲由一首美麗動人的女聲音樂引人入勝,讓人差點無法聯想現在看的是部恐怖片…
就在劇情開始後,雖然有些突如其來的片段會讓人嚇一跳,
不過倒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堪入目,其實肢解片段不多,哈哈!(根本可以說是很少哦!)
而且越看到後來越好看,劇情其實很精采,
我覺得鬼肢解這個片名根本取錯了!

鬼肢解會讓我一開始誤以為整部片都是在肢解,或是肢解得很噁心的一部片,
但其實它是部有推理想像空間的劇情片,
換個名字說不定能吸引更多拒看恐怖片的人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