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有動物」的片子興趣普通,像是「金剛」「侏儸紀」等等(不知道我會不會是這個世界上唯一沒看過侏儸紀的人)。

這次的「尼斯湖水怪」,在看了宣傳的板子後,覺得還挺可愛的:一隻像恐龍的小水怪在浴缸裡。很多小孩大人們經過時都爭相與這塊版子合照。所以我想這部片應該是走可愛風吧~

這隻主角水怪在片裡叫做「酷獸」,這是我覺得翻譯的挺不錯之處!仔細聽小男主角叫著小水怪名字時的發音,還真的像「酷獸」。

的確,片裡出現不少可愛的畫面,像是酷獸跑一跑險些滑跤,或是發出吱吱吱令人憐憫的叫聲。不過,片頭開始,小男主角在尋找「酷獸」蹤跡時,那一段拍的還真像恐怖片呀~

劇情安排:★★☆☆☆
劇情不會太複雜,是很適合小朋友看的片。如果是希望劇情精采的觀眾,可能稍許失望唷。
讓我納悶的是,不會游泳的小男主角,怎麼到了快要結局時突然會游泳了呀?

拍攝手法:★★☆☆☆
小男主角跟著「酷獸」衝到海浬那一段拍的還不錯,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推薦程度:★★☆☆☆
適合帶著小朋友去看,跟著可愛的畫面笑一笑。不過看完後不會有太大收穫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