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義大利麵囉!這回要來去網路評價很不錯的【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就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步行大約5分鐘就到嚕!

即刻推薦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
營業時間:11:30~20:30電話:(0202713-45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7號
FB粉絲頁:夏綠地Charlotte Cafe
IG:charlottecafe4



▲【夏綠地咖啡】隱藏在中山國中巷弄優雅安靜氛圍中。


▲從店頭招牌就看得出來老闆(娘)很喜歡貓咪喔!


▲地址牌的信箱,也是可愛喵星人造型。


▲今天想吃什麼呢?門口有豐富菜色的Menu可以先參考。


▲若是下午時間來訪,也有美味的下午茶系列。

  小麻雀超級推薦【夏綠地咖啡】手工自製的下午茶系列,稍後就知道了,嘿嘿~


  肚子餓了,咱們快進餐廳瞧瞧有什麼好料吧~


▲桌椅擺設採木質優雅色系,搭上柔和燈光,讓人好relex,不趕時間就來這裡品嘗下午茶暢聊一整天!


▲這個餐桌好熱鬧!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


▲牆邊燈飾採黑白色系,是小巧的鳥兒,難得不是貓咪了。


▲以特別的裝飾小物裝潢,簡單卻又很有設計感。


▲每張桌上都預先放置好菜單,連一旁蠟燭裝飾都是阿喵。


▲每日有推出限量手工飲料,要點要快喔。


▲豐富的菜單內容,有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各式現調飲品,任君選擇!



▲吧檯有當日限量手工蛋糕。

  稍晚有與老闆娘聊到,【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的手工蛋糕每天都可能不一樣喔!會依照當日的新鮮食材製作,所以常常有變化,讓客人可以每次來都品嘗到不同風味的甜點呢!


▲還有色彩繽紛的各式調飲。


▲餐具區,由躺著的懶洋洋貓咪鎮壓住面紙,怎麼捨得移開牠呢?


▲慵懶逗趣的模樣,一定要特寫一番。


▲各式調味醬料。

  小麻雀覺得當天的料理味道都很到位,就沒有再來加調味。愛吃原味,也是對於廚師的一種讚美唷!


▲處處有喵喵。


▲還有販售限量手工藝品。


▲付款方式除了現金,也可以用街口支付喔。


▲滴答滴答,時鐘下的開心男孩。


▲餐具區旁有免費暢飲的沁涼檸檬水,歡迎自取。



▲來囉!當日主廚特調濃湯上桌。


▲要大快朵頤了,父子倆開心的咧!


▲看起來相當濃郁的羅宋湯,果然湯頭很夠味!


▲好多清脆的蔬菜,還有紅蘿蔔,整個開胃啦!



▲海帶正嚷著最近好久沒有吃吃魚片,這回欽點「煙燻鮭魚鮮蔬燉飯」,滿心期待!


▲品香時間!捧得這麼緊,深怕被偷吃似的,喂~借老婆聞一下啊!


▲「煙燻鮭魚鮮蔬燉飯」,米粒不會太濕爛,慢慢在口中咀嚼的味道很香,搭配玉米筍,重點是超多大塊的鮭魚肉片!


▲對於料理算講究的海帶,吃得津津有味。

  且盤子其實蠻深的,份量不少,連海帶大胃王都吃得非常飽足!


  小麻雀也是因為好久沒吃義大利麵,這次也要來點義大利麵!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提供好多種風味的料理,小麻雀有選擇障礙,猶豫好久終於挑選好~「明太子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料理,怎麼說呢?坊間的義大利麵,因為一大盤,同個口味常常會吃到膩(尤其是奶油義大利麵),想找到好吃的還真是有點困難。


▲「明太子義大利麵」口感層次豐富,搭配多樣高級海鮮食材,吃起來完全不膩。


▲每條麵都沾滿有一顆顆明太子,麵條有咬勁,不會太過軟,且有超大Q彈的花枝!


▲瞧~花枝圈大到可以當相框(笑),海帶很得意這張作品哩。


  別以為襯仔仔年齡小,現在開始也很有主見,點餐時很認真的要小麻雀把全部菜單唸一次給他聽,好挑選要吃哪一道呢?


▲聽完一輪菜單介紹後,毅然決然說要點「松露野菇燉飯」,說因為想吃菇!


▲燉飯一送上桌就有撲鼻而來的松露香味(爸比媽咪眼光瞬間被吸引),燉飯上還有滑嫩嫩的蛋耶,好動感啊!


▲看到滿滿的菇(重點是還知道要點高級的松露),這麼開心吶!


▲松露好多啊!特殊的香氣不斷引誘我們!

  本來小麻雀最想點的主餐就是這一道,被兒子搶走,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可以共享也不錯。


▲「松露野菇燉飯」每口米飯都吃得道有松露香味,搭配汩汩流動的蛋液拌飯,太美味啦。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的輕食網路評價也是很棒的,讓人吃完正餐後忍不住想來點飯後點心~


▲愛吃美食的海帶加點「厚切培根莫扎瑞拉」,一上桌就讓大家驚豔,這也太豐盛啦!


▲天啊!這麼濃厚黃澄澄的起司片,蓋在培根片上,讓人好想一口咬下!


▲還有蔓越莓優格。


▲底層是決明子,好別緻的小點心。


▲還有各式當令水果,連擺飾的花朵都是可以吃的唷!

  畫面上黃色那杯是沙拉醬汁,帶點微酸甜的滋味,淋在水果上別有一番風味。


▲有人看到食指大動了!


▲起司配上花生醬,再搭配毫不吝嗇的菜葉,層次豐富,也非常有飽足感。


​​​​​​▲「厚切培根莫扎瑞拉」這款下午茶非茶划算,很有飽足感。


​​​​​▲​喜歡吃水果的襯仔仔,大讚葡萄好甜呢。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提供很多種類下午茶輕食,小麻雀最近很愛鬆餅,來一份「萌萌的相遇鬆餅」~這名字也太可愛了!


​​​▲哇~這一盤也是好豐盛了,「萌萌的相遇鬆餅」,讓小麻雀看得喜孜孜!


​​​​▲如果是女孩們來品嘗下午茶,絕對推薦這一道!

  鬆餅一咬下去,就讓人驚喜!熱騰騰軟Q現做的口感非常與眾不同,親切的老闆娘後來有出來與客人聊天,原來鬆餅不同一般市面做法,是米做的!一般都是提供奶油作為搭配,【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除了奶油,還提供很特別的太妃糖醬作為鬆餅配料,喜歡吃哪種口味自由搭配!小麻雀是兩種都不放過,且太妃糖是歷經5小時熬煮,真的很用心啊!


​​​​▲不僅有鬆餅、當日精選水果、栗子蒙布朗~更棒的是,栗子蛋糕下面偷藏一球冰淇淋!真是愛吃甜點的小麻雀的福音!

  栗子蒙布朗也是師傅自己製作的,栗子是毫不吝嗇給一整顆,水果有哈密瓜、葡萄、奇異果、葡萄柚等切丁,每種都好甜啊,這道甜點真是讓人覺得太幸福啦!


​​​​▲還有萌萌的喵星人造型的巧克力飾片,怎麼捨得吃啦!


​​▲​鬆餅配「烤布蕾柳丁奶蓋」,好享受啊!


​​​​▲「烤布蕾柳丁奶蓋」精神在於那一片柳丁,整杯以烤布蕾的概念構成,先嘗一口柳丁切片,再佐上層濃厚奶蓋,與下層的紅茶,絕妙的搭配滋味。

  服務員很親切,會先過來詢問飲料是否要先上。若是喜歡飯後再喝飲品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餐後再上嚕。


▲一字排開,也太美麗啦!

  海帶點的是名字很美的「盛夏艷后」。


​​​​▲主要成分是火龍果,難怪有如此熱情火紅的天然顏色。


​​​​▲喝起來十分爽口,綜合多種果汁的自然味道,解渴又消暑!


▲最近愛上器泡水的襯仔仔,點的是「OH YEAH蔓越莓蘇打」。


▲也是喝起來很清爽的一杯,還真的喝得到藍莓顆粒唷。

  店內飲料都是師傅自己調配,料理也是自己經過研發出的好味道,不加味素,不像坊間有些餐廳是用料理包,且料理盤上美麗的有機花瓣,都真的是可以食用的有機花唷!像我們這種就是抱著強烈好奇心的寶寶就可以真的吃吃看!(笑)


  老闆娘非常親切,三不五時就會撥空走出來親自出來跟每桌客人聊天,詢問菜色是否吃得習慣,了解客人的喜好。


▲老闆娘也是愛貓的同好,其實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若是喜愛拍照的朋友,來這裡更會閒不下來啦。

  來一趟【夏綠地咖啡】,就能從餐點味道與食材的嚴選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這也是老闆娘提到不以主打寵物友善餐廳的原因,怕會被轉移焦點,其實料理真的都很棒呢!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提供優雅閑靜的空間,讓人可以在一份下午茶輕食的時光中,放鬆心情待上好幾個小時。


▲即使是自己一個人前來,也可以在可愛的喵喵裝飾陪伴中怡然自得。


▲高腳椅的獨坐區,讓人可以獨享空間,還有提供免費手機充電服務。

▲今晚的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體驗,很開心能在這十分愜意的環境,讓我們親子一家三口人飽足一頓美味的餐點。

  也很高興可以與熱情的老闆娘聊天,感受到同伴們一起經營的用心,還有令人難忘的甜點(笑)。


▲下次再會囉!期待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令人驚喜的料理之旅。

即刻推薦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
營業時間:11:30~20:30電話:(0202713-45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7號
FB粉絲頁:夏綠地Charlotte Cafe
IG:charlottecafe4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