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iTRY的活動,得到免費試閱【好想法,決定好人生】,這本書的機會時很興奮,雖然自付運費的部分也不算少錢!
然而,等了好幾天,總算從郵差先生手上接獲這本書~拿到這本書時感到些許驚訝,本以為是最新上市的書籍,沒想到卻是幾年前的舊書。
但想想若是內容不錯且受用的話,儘管過了幾年,也還是值得閱讀的。
 
首先,很仔細的閱讀了作者的經歷,這是我在拿到一本未曾拜讀過的作者作品時必做的事前功課。
一來可以了解作者的背景,二來由於已經初略認識作者,能透過作者筆觸更貼近他想表達的意象。
 
只是,才翻了幾頁,讓人有些失望。
其中不僅有錯字(這是人員校稿的問題),而且內容淺顯,用字簡單,備有國中程度即可以閱讀,與原先期待的有不小落差!
 
我期待的是一本較有深度,篇篇文章都值得深思玩味的書籍,由於書名是【好想法,決定好人生】,當然是期望在拜讀之後能夠啟發更多的好想法,而將那些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的壞想法拋之腦後。不過,書中雖然是以生活實例來呈現(事實上很多書都是以生活實例為主體),所採用的故事卻平凡到你我身邊都在發生的小事一樣,所以閱讀起來,並未有特別的感觸。
也許它真的是一本給年齡較小的少年們閱讀的書籍,是我跨界了吧!

精采程度:★☆☆☆☆
文筆措詞:★☆☆☆☆
推薦 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