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收到Atushi寫的email說會在5/156來台旅遊,並相約5/17(六)見面時,真是開心無比~

雖然Atsushi說到達台灣時會再call me確定行程,由於前所未有國外朋友來參訪的經驗,所以杞人憂天的小麻雀想到一件事~
為了怕臨時有什麼狀況互相聯絡不上,因此小麻雀在Atsushi來台之前就先告訴他:無論如何,我和海帶哥哥8PM會在六張梨捷運站等他(再一起前往臨江街夜市),就算到時萬一聯絡不上,我們還是會等的唷!

由於夜市是台灣的特產,所以來自日本的Atsushi希望在8PM時逛逛台灣的夜市,因此我們有了這個約定。 

──────────────

5/17傍晚,收到Atushi傳來的手機簡訊!
由於之前都是以email聯繫,所以第一次收到簡訊格外興奮!有種距離的越來越近的感覺耶!

興奮之餘,當然也要傳一下簡訊啦!
不過,慘的是,儘管試了數十次,都無法送出手機簡訊給Atsushi。
這下怎麼辦?
我想他在前往台灣的路上了吧!
真的超級緊張,很怕Atsushi以為我們都沒有回音然後就不會依約定出現了!
我試了撥電話,沒想到手機沒有響就只聽到一串日文,我猜是直接轉語音信箱!一串嘎嘎嗚拉拉的不知道是什麼,然後聽到熟悉的長長一聲「嗶」,我在嗶聲後留了言,但是不能確定Atsushi有沒有聽到呢?

之後還是試了傳簡訊。從5/17晚上傳到5/18下午,系統卻一直告訴我:「失敗!」
這事實真是太殘酷了!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主動聯絡Atsushi呢!

5/18下午稍晚的時刻,終於~Atushi竟然來電啦!要接起電話時手還顫抖了一下!
(原本以為聯絡不上對方的那股失望心情頓時消失!有一線希望啦!)
用電話和日本人講英文真是一件很妙的事,
一、要講慢
二、要講清楚
三、不能用太難的單字
哈!

──────────────

他在電話中很不好意思的說,他已經到台灣囉,但由於自助旅遊的行程臨時有變,所以希望能和我們延後時間改約9PM在六張梨捷運站(然後再一起前往臨江街夜市),還不停的說I'm Sorry!真是非常有禮貌的日本人呀!
連絡上我就安心啦~所以靜等晚上9PM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