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walking

5/17晚上9PM,我和海帶哥哥提早到了和Atushi約定好的六張梨捷運站。兩人超級興奮期待!


眼看著9PM已到,我和海帶哥哥專心的守在捷運刷卡柵欄邊,Atsushi卻沒出現。我有點擔心,因為六張梨捷運站位在捷運木柵線上,很可能他要在忠孝復興站轉捷運,很怕他找不到正確的指示路標哩!因為根據個人經驗,看得懂中文的我也曾經在捷運台北車站要轉車時被指示牌搞的很迷糊,何況是個日本人!


忽然,Atsushi來電囉!他說他正從101搭計程車趕過來,因此不坐捷運來六張梨站。我心想那乾脆可以約在臨江街夜市口,於是請他將手機給司機,請司機載他到臨江街夜市口。我們會和司機通話的另一個動機也是因為想讓司機知道Atsushi是有台灣朋友在等他的唷,所以別想欺負Atsushi,哈~

知道Atsushi會直接前往臨江街夜市後,我和海帶也趕緊從六張梨捷運出發,路程大概要10分鐘左右。趕路時,突然Atsushi來電,原來他已經到了!我想讓他知道我們在路上了,但一時緊張竟然講了沒經過大腦的話:「I'm walking」海帶在旁笑了出來~我應該說「on the way」的呀!哇哈哈~幸好我的口語英文Atsushi聽得懂!

──────────────

見面禮交換

終於到了臨江街夜市,一個熟悉的身影乖乖站在夜市口等我們!見到睽違2年的同學,而且又是在異鄉共同遊學認識的朋友,真是有莫名的感動!Atsushi頭髮修短了,其實我的髮型也大轉變,也很怕他認不出我。沒想到大家還認得彼此!

我介紹了海帶哥哥給Atsushi認識。海帶哥哥的德文名字Sven,唸在日本人口中,「S」的音變得很微弱,「ven」發音穩健有力,聽起來就像「Man」!頓時覺得好像在說海帶哥哥是個Man,哈!

日本人一見面就是很有禮貌的鞠躬握手,然後馬上就進入交換禮物的時刻~由於鳳梨酥號稱是台灣名產,許多餅店業者都賣得不便宜,加上麻雀媽咪喜歡做鳳梨酥,因此我特地請媽咪幫我手工製作鳳梨酥與3Q餅,送給Atsushi嚐嚐!3Q餅是個很妙的食物,餅皮裡面有麻薯、紅豆與肉鬆,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解釋給Atsushi聽,就跟他說,這是delicious cake!哈!就連鳳梨酥我都瞬間忘記是唸作pineapple還是applepine~還好Atsushi和海帶哥哥都知道我在表達什麼(你們真是太強了!)

Atsushi送我們一對很特別的Sushi對杯與筷子(我決定要和海帶哥哥新婚使用,哈!),很有日本風味的手巾,還有美麗的小糖果,以及可愛的拇指襪。當然Atsushi也沒有忘記今天到Saba去玩而缺席的小V,特別也準備了要給小v的禮物,那我應該幫Atsushi先保密,等小V公開這個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