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麻雀爸比在小麻雀和海帶哥哥拍婚紗照的當天擔任辛苦的司機還幫我們側拍(當然這要事先經過婚紗店的同意唷),不知不覺麻雀爸比竟然幫我們拍了240張耶~真是意想不到的多!(為什麼說多?因為總共有5套禮服,其中3套是跑外景,2套在內景,而麻雀爸比僅有和我們去外拍,所以那240張僅是3套禮服的側拍而已!這表示攝影師幫我們拍的5套一定更多張啦!)
 
因為要等待10天才能看到攝影師的傑作,在這等待期間還真是讓人忐忑不安呀!(畢竟第一次拍婚紗照咩)好家在有爸比的愛心側拍,讓小麻雀和海帶哥哥可以先睹為快~
 
老實說在拍的當下到後來大腦根本已經停止運作,只是聽著指令擺動作與盡量露出笑容(因為真的會拍到很累!)加上以前出去玩照片都是隨興亂拍,壓根沒拍過這種正式照片,所以完全沒概念究竟成果會如何,真的是很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囉,小麻雀就先整理出幾張麻雀爸比的側錄照,不過這比較像「幕後花絮」不時還有攝影師和攝影助理入鏡,請大家不要嫌棄,哈!不過能有這種實況紀錄照也不錯呢~
 
第1套禮服:甜心領白蓬裙@內景
第2套禮服:窄版白紗@冷水坑+荷花池(點這裡看側錄照
第3套禮服:深藍蓬裙@花卉試驗農場(點這裡看側錄照
第4套禮服:綠旗袍@林安泰古厝(點這裡看側錄照
第5套禮服:交叉式羅馬金@內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