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超出預期的好看!
如果你還保有赤子之心、如果曾經抗拒長大、如果很懷念童年的種種,那一定會更愛這部片。

導演以特別的拍攝手法且穿插動畫,讓人如同穿梭時空,時而夢幻時而真實,劇情更令人情不自禁開懷大笑!全部觀眾一起放聲大笑的感覺真是棒!
厲害的導演卻也在最後丟了一顆意外的催淚彈給大家,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再次讓全場觀眾黯然啜泣。整體來說是一部很棒的國片!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
(番外篇)
欣賞這部片時心情非常的愉快,唯一的缺點就是身後坐的那對男女~女的倒還好,那位男士從電影開演就一直用著方圓2米內人口都聽得到的音量配著自以為是的旁白,像是「他死定了他死定了!」 「他接下來一定是要去xxx」 「這個場景我有去過啦!」~真的是很吵,都已經比手勢請他安靜一點,那位2008年8月26日坐在喜滿客京華影城第13廳最後一排最右邊的男生仍然放大音量向身邊無辜的觀眾們發表他的個人意見。如果我的耳根子可以清靜點,欣賞電影的心情會更棒!希望大家看電影時要有公德心呀~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