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8月7日,是七夕情人節。一如往常的,是和海帶哥哥一起渡過,只是比較特別的是,這也是我們告別單身之前的最後一個七夕囉!(因為10月4日要訂婚啦!)
 
為了慶祝這一天,決定帶海帶哥哥來去品嚐一間知名的豬排店「晃士家」。
一來是因為海帶哥哥喜歡豬排,二來這間我來過一次,味道真的挺不賴的!而且一定要事先預約,不然它受歡迎的程度可是會讓飢餓的你等上一段時間唷!
 

還好有預約所以馬上就有位子坐。進到店裡,海帶哥哥很認真的研究菜單。
由於這裡有名的就是豬排,我們發現它有$310的組合餐,就是可以選擇2種口味的豬排。所以我們各自點了一份$310的組合餐,因此就有4種口味的豬排可以品嚐囉!


有趣的是,沾豬排用的芝麻醬,是讓你現場自己動手DIY研磨,也算是一種樂趣啦!


磨出來變成小小一坨。


在我努力磨芝麻的當下,海帶哥哥突然拿出一個神秘禮物──「一瓶酒」。
這瓶酒可不是現場要開來慶祝的。原來,海帶哥哥為了慶祝特別的今天,所以約定好要10年後再來開這瓶酒,一起品嚐,一起回憶這一天!(想不到海帶哥哥也會耍一下浪漫呀,哈哈!這一招我當天的確是頗驚訝呢!)


我們點的2份組合餐來囉!總共有紫蘇梅豬排、蘆筍豬排、咖哩起司豬排、泡菜豬排4種口味。其中特別推薦咖哩起司豬排和泡菜豬排,真的很下飯!

套餐包含了主食、小菜、白飯、湯、甜點和飲料。其實「看」它的量不多,但是吃起來還挺飽的,算是價格合理,料也很實在!


當然我也不免俗的收集了一下晃士家的筷子套。

這天吃的很飽足,心情也很特別。因為海帶哥哥的用心(準備了要邁向10年的酒),讓我覺得今天的慶祝不是為我們「最後單身的情人節」劃下一個句點,而是有另一個期待的里程碑。要謝謝海帶哥哥讓這天變得很特別,也要一起期待10年後的開酒日~耶!
 
────────
晃士家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
電話:(02)2775-1063
時間:11:30~14:30、17:30~21:30
(另加10%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