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片的男主角之一,飾演Jerry的「傑克布萊克」──直到這部電影我才真正記下他的名字。曾經在不少電影中都發現他的身影,但卻從沒有好好打量他的來歷。然而只要電影中有他的存在,就象徵了一個詼諧逗趣的角色。在此片也不例外。而電影中飾演翻拍的女主角剛出現時,她怪異的行為舉止也蠻好笑的!

同行的友人說道:「其實導演蠻用心的。」聽了這一句,我才開始提醒自己該用心去體會一下導演製作這部片所耗費的工夫。的確,在現場觀眾嘻嘻哈哈時間呼嘯而過的同時,我們可能未曾發現導演的細膩。這部電影的主要架構在於兩個年輕人對於電影翻拍的創意。如果有看過類似「驚聲尖笑」或「史詩大帝國」(後者我沒看過)之類的電影,就知道在事前如果有看過更多經典電影的話,才會知道那些電影的笑點精華所在!「王牌自拍秀」也有點這種意味。其實「王牌自拍秀」裡面提到的幾部電影我並沒有看過,但是仍然因為劇情發展有點扯主角們的互動非常爆笑所以仍然看的津津有味!看完這部,也讓我想起有朋友說過有看到翻拍自「300壯士」的新電影「這不是斯巴達」,是由Aaron Seltzer(也是「史詩大帝國」導演)所執導的。令人沒想到的是,模仿電影中精采片段原本可能只是時下年輕人趣味性的玩法,沒想到竟然真的可以成為一部電影而出版。

其實想要擷取各部電影的精華一次呈現出來,也是要事先做好功課,「王牌自拍秀」導演其實蠻用心的,在劇情之中,大夥遇上困難時,想不到還有令人出乎意料的溫馨片段(大布幕出現的那一段,個人覺得挺溫馨的),然而在最後,導演更刻意運用不點明結局的手法,讓劇情悄悄劃下句點…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