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要來去登合歡山啦~
為了有點不一樣的跨年,這次參加了雄獅旅遊團的行程:合歡山+清境農場+日月潭划船,預備是今晚10點出發坐車,凌晨三四點上合歡山。
 
.迎接2006年時我和海帶還有朋友到101看煙火,那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
.迎接2007年時我們和爸比媽咪也是參加雄獅旅遊到阿里山看日出,結果天氣不好所以沒看到。(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4271951
.迎接2008年時我和海帶看完101煙火又馬上趕ㄊㄨㄚ和爸比媽咪到東北角三貂角燈塔看日出,也是天氣不好沒看到,而且爆冷風大到車子都在搖!(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482661
 
這次本來只有和海帶哥哥兩人報名,後來海帶哥哥的哥哥+女友也加入了,然後海帶哥哥的哥哥的4位朋友也加入了,所以就變成了八人團!原本也有約爸比媽咪的,可是爸比為了要加班趕印消費券所以無法和我們同行,真可惜!
 
由於每次到一個新奇地點都會和海帶互寄明信片給對方。這次突然在想,等曙光的時候一定很無聊,所以乾脆多寫幾張給朋友好了!不知道有人想收到來自合歡山的賀年明信片嗎?不過前提是我要找到合歡山的郵筒,哈!如果真的沒在合歡山找到,我也會在別的地方找到郵筒寄出的,至少也算是個新年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