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著來到我們被導遊拋棄的第二個地點~青青草原 
下一張(熱鍵:c)
 
導遊事先有說這個景點是自由參加~要嘛就付門票100元要嘛就不要進去(可是不進去的人是要去哪消磨時間),所以用腳趾頭想大家幾乎都選擇要進去。只見別團的導遊熱心的在幫他們團員數隻數隻看有幾位要買,還幫他們買「團體票」~什麼竟然有團體票?沒想到我們導遊根本沒跟我們說有團體票,雖然和原價100元比起來才便宜20元,不過我和海帶這群有8位就差160元了耶!此時我們這團的導遊根本不見人影,我和海帶還去請那別團的導遊幫我們這群買團體票…
 
▼ 大約9點出頭我們終於順利進到「青青草原」
下一張(熱鍵:c)
 
 ▼ 準備要來看羊咩咩脫衣舞~呃不是,是剪羊毛秀啦!
下一張(熱鍵:c)
 
▼ 剛剛在合歡山很冷,這裡卻變得熱起來。大家甚至還有點曬傷哩!
下一張(熱鍵:c)
 
▼ 羊咩咩脫衣秀果然吸引很多人!
下一張(熱鍵:c)
  
▼ 我也是在這裡完成我答應各位的「來自最高地方的~小麻雀友達明信片大放送」任務!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計畫要在合歡山上寫明信片給大家的啦,但是因為那邊太冷了也沒有郵筒,所以我就在青青草原寫信給大家囉,雖然地點不一樣可我也是寫的很認真的呀,還幫妳們蓋了郵戳,千要要好好珍惜呀!這次沒搶到明信片的下次記得要早點來跟我登記唷!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28781#comment240788230
 
下一張(熱鍵:c)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