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概到了11、12點,我們就從「青青草原」步行回到「國民賓館停車場」,途中經過「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下一張(熱鍵:c)
 
▼ 我就是從這裡的郵筒寄出明信片給大家滴!(沒想到海帶當天寫給我的明信片原來是寄到他自己家裡去了,哈,害我好傷心想說怎麼都沒有人寫給我呀!
下一張(熱鍵:c) 
 
▼ 這是「國民賓館停車場」在光天化日下的模樣。還記得我們清晨4點到達時一片黑摸摸根本看不見。
下一張(熱鍵:c) 
 
「國民賓館停車場」有號稱全台灣最高的7-11。不過自從阿里山上也開了一間7-11後,「全台灣最高」的稱號就被阿里山那間拿下囉!
 
接著我們往日月潭出發,途中有經過埔里酒廠。海帶哥哥這時已經有點昏昏欲睡,因為其實我們一路上都沒有什麼睡覺,所以在埔里酒廠這裡中途休息時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下車去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 裡面其實大多賣吃的,我本來以為像個文化館藝術館之類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