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來到最後一站日月潭。天氣一樣很好,只是風變大了呢。
下一張(熱鍵:c)
 
▼ 船長先生很認真的在講解日月潭的由來以及週邊景點的故事。其實我2008年和家人來一次,同樣的故事已經聽過一次嚕,不過現在船上大家都很吵鬧,我想只有我和海帶在專心聽吧!
下一張(熱鍵:c)
   
▼ 船長載著大家遊湖環繞日月潭。中途停靠三個站。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站我說不上來它的名字,就像一「片」飄浮的小島,哈。
是的,是一片。
   
▼ 看到我的同類當然要拍照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第二站停靠的是玄光寺,那裡還有知名的阿婆香菇茶葉蛋。去年來的時候我也吃了一次,那位阿婆是從年輕賣茶葉蛋賣到現在變阿麼了耶。每顆10元,有一大群大陸觀光客蠢蠢欲動排隊等著買呢!
 
▼ 第三站像是個市集,有熱鬧的小吃街(去年我來的時候怎麼沒有發現這裡?),蠻好逛的一站。
下一張(熱鍵:c) 
 
▼ 我喜歡有當地風味的象徵性地標。(畫面那雙腿到底是誰的…
下一張(熱鍵:c)
 
 
由於這次的旅程是三餐自理,所以我們在這一站真的是狂吃呀!
當地很多原住民在賣阿薩姆紅茶,這是日月潭特產唷,試喝了之後我覺得不錯,不過我緊接著開口說要買的竟然是芋香珍奶,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想打我!(芋香珍奶40元)海帶接著在對面攤位買到了一份沒什麼味道的25元臭豆腐。
 
▼ 接著我們看到有一攤排隊的人真是多到爆,海帶的哥哥等6位友人也現身在其中!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攤賣的是炸香菇包、炸高麗菜包、還有綜合口味的,光看名字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玩意,不過大家都決定要買一份來嚐嚐看。想不到剛到手的熱呼呼綜合炸香菇高麗菜包,竟然超好吃的,還有包冬粉和肉,有點像菜肉包但是外皮是油炸過的,所以餅皮部分是外酥內軟,內餡料也是大爆滿,早知道就多買幾個!由於這個是海帶的哥哥友人請客,所以不知道一個幾多錢,只知道3個100元,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要多搜刮一點回家孝敬爹娘!
 
我們的跨年旅遊就在這樣奔波的一天結束啦。
回到台北後又繼續感受到爆冷的天氣,還是南部溫暖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