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懷大笑類
 
【片名】Suite Dreams有頂天大飯店  
【原因】琳瑯滿目的巨星排場就已經夠吸引人,加上鬼才導演的魅力,喜歡日式幽默的人絕不能錯過!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25598
 
【片名】Orz Boyz囧男孩  
【原因】極度台灣化的幽默,能帶領觀眾嚮往起童年時候的快樂無敵。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495547
 
【片名】Parking停車
【原因】一隻蒼蠅打噴嚏就可能讓你跌倒?看了這部就知道何謂所有因果巧合都可能在一天之內發生。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20923
 
【片名】Magic Hour魔幻時刻  
【原因】來體驗一下所謂捧腹大笑的真諦!奇妙場景與意想不到的劇情,絕對掃光你的鬱卒因子。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29219
 
.愛情至上類
 
由於我個人對於感情這玩意有很大的探究好奇心,所以蠻喜歡看各種關於探討愛情裡的人性的戲碼(當然不是沒劇情內容只是在互扯頭髮的那種)。
 
【片名】Brideshead Revisited慾望莊園  
【原因】華麗的排場與複雜的角色關係,從母對子的企盼與兄妹愛上同個男人,人性的慾望表露無遺!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13037
 
【片名】Hallam Foe在屋頂上流浪  
【原因】揉合多元素的藝術片!節奏輕快的配樂加上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男主角,每次出擊都令人驚艷!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495239
 
【片名】Black Ice冰火情敵  
【原因】遇上第三者介入你會如何作為?兩個女人在本片沒有絲毫鬥爭拉扯,卻能夠令人駭到心坎裡。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20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