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俗又有力的喜劇電影,那麼這一部應該可以讓你笑得很開心!一直以來警察在人們的心目中都是維持着正義的形象──雖然有時有電影會拍攝出他們邪惡的一面。然而大部份關於警察的電影都是在展現他們有多麼足智多謀、如何英勇抗敵,很少有電影是像這一部是以半嘲諷的打趣手法為腳本。
 
  片中有七位麻吉高中生每天都在動歪腦筋想著要如何惡整警察,那位警察先生雖然頂著正義的光環,但是當受到這些高中生小鬼頭們的欺負時卻也展現了人性不甘被欺侮的一面,甚至小心眼的報復,還特別倒車兩次來仰天長笑那些被他反將一軍的小鬼們!雖然他的行為很幼稚但是真的很好笑!
 
  看到電影簡介知道這是由真實故事改編之後,覺得很有趣,表示這些事情曾經都真實上演!然而我想這也難怪,學生生涯常常都會想做一些特別的事情來留下回憶,而這七個大男生所選擇的方式還真是特別!這群小鬼每天都將腦力花在如何惡整警察,直到一天他們遇見女神般的餐廳女店員才暫時讓他們忘記他們的計劃。然而萬萬沒想到這位美麗的女店員竟然是…
  
  說到這七位大男生,裡面有一位叫做「傑米」,原本我一直以為他是女扮男裝,因為他真的很像女生…後來才知道他真的是個男的呀!
 
  其實那一位被小鬼們所厭惡的警察也是有惻隱之心的,在劇情最後導演也導入了一點「感動」的因素來為此片畫下美好的句點。不過,感覺還會有續集呢!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