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Charles(小孩)在此篇文章中形容的我,雖然是2008年10月的文章了,不過~看著相交多年的好朋友仔細描述著對自己的心裡話感覺真是窩心,而且也把我的本性都說出來,哈~此文就借我引用一下啦!
 
.原文出處:【查爾斯的天空】http://blog.chhsu.org/2008/10/blog-post.html
 
──────────────────────────────────────────────
 
【查爾斯的天空】真正的偉大是單純;真正的智慧是坦率;真正的力量是溫和。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小麻雀訂婚了!
 
iloveit

 
小麻雀訂婚了!
 
很開心!原來我們大家已經一起走過這麼多年頭,看著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結婚,感覺真的很特別!
 
要談小麻雀,應該很久都談不完,因為他老是有奇怪的問題可以問你,未什麼他會有這麼多時間問我問題?誰叫我的位置都在他的前方呢?哈!
 
認識他快十年了,還是保有學生時候的單純與鬼靈精怪的個性,而且一定是位勤儉持家的好媳婦,這個應該我們同學都可以掛保證,海帶阿!海帶!你要好好對待我們的小麻雀啊!
 
這次婚宴,感受特別強烈,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因為小麻雀與海帶是在高空彈跳時候認識的,而我那時候也在場(哈哈!就只有我是見證人:P),一直到現在的訂婚,我都恰好參予到!到現在我都覺得很神奇!不過說真的,我還不知道她們哪時候開始交往的?
 
看著他們倆幸福的感覺,好開心!
同學們,妳們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
 
PS【小麻雀與海帶的相識記】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27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