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好奇怪的感覺,雖然正身陷房間整理的一片混亂中,不過還是忍不住開電腦紓發一下。畢竟此時此刻的心境,未來不會再有第二次。
 
再過4天,就要正式步入禮堂。
忙著的,是把自己房間陪伴著自己20多年的東西「去蕪存菁」~說真的,這真是一件心狠手辣的事。那些陪了我20幾年的娃娃,究竟是留還是不留,那些堆滿山但用過的次數卻少的可以的包包衣服究竟留不留?當然省錢省到底的我,大多數的東西都不是我花錢買的。更因為是親朋好友的心意,才更丟不下手。但如果你看過ㄧ個正常女生的房間,你就應該知道如果以上所述之物品全部被保留的話將會是怎樣的一個「盛況」。
 
為此,必須學會「拋棄」。只是,看著那幾隻又舊又髒的娃娃被我分類到欲丟掉區,望了它們幾眼,過了幾秒,還是又撿了回來,哎~(海帶哥哥,就請你把房間多留點小小位置給這些小傢伙吧
 
倒是心情,卻因為忙亂而沒有時間去緊張即將要入住婆家的事實。早上上班忙到爆炸、下了班又趕緊衝回家把大小物品裝箱、每天趁著空檔,偷偷想一下即將實現到日本自助蜜月旅行的夢想(雖然我心裡還是掛念著最想去的義大利),一切的努力與煩心~倒也開心了!也許,我就在這麼慌亂的心情當下,不知不覺恍然間就完成婚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