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Transporter 3玩命快遞3
 
上映日期:2008-12-19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1時43分
演  員:【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殺手47】羅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
發行公司:山水
官方網站:
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TRANSPORTER3/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category/1398175
 
Director:Olivier Megaton
Writers (WGA):Luc Besson (written by) & Robert Mark Kamen (written by)
Release Date:26 November 2008 (USA)
Genre:Action | Adventure | Crime | Thriller
Tagline:This time, the rules are the same. Except one.
Plot:Frank Martin puts the driving gloves on to deliver Valentina, the kidnapped daughter of a Ukranian government official, from Marseilles to Odessa on the Black Sea. En route, he has to contend with thugs who want to intercept Valentina's safe delivery and not let his personal feelings get in the way of his dangerous objective.
Cast: Jason Statham (Frank Martin)
Runtime:104 min
Country:France
Language:English | French | Ukrainian | Russian | Hungarian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129442/
 
如果只能給這部電影下個極短的評語,那麼我的最強印象就是~真的太扯了!
 
說到【玩命快遞】,最早是因為看了「Jason Statham」(傑森史塔森)與我喜歡的「舒淇」搭檔演出。不過,雖然打鬥畫面精采,整體視覺效果還不錯,卻沒有讓我在劇情方面有特別的心得。可能也是因為我是比較吃重劇情口味的人。
 
因此,從那時起倒也不特別期待續集。這次的【玩命快遞3】,一慣性的在視覺效果方面較為突出,縱使並沒有特別對於劇情鋪陳抱著期待感,但沒想到比預料中的還更失望。
 
我想這真的很荒唐。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瘦弱的女人可以在一個身材健壯(嗯~有結實的肌肉但是又不會太暴力)的男人面前挑釁的搖身晃影,耍著性子就是不還給男主角車鑰匙,然後還能安然無恙不會遭到男主角修理?如果說男主角彬彬有禮是故意讓著她,讓她恣意耍性子,這也就算了,可是很明顯的他只要伸出一隻手,簡單的一個動作,一定可以把車鑰匙奪回手。更扯的是,當她要男主角當場脫掉上衣服秀身材否則不把鑰匙還給他,他竟然猶豫不過三秒就脫了!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怎麼會這麼誇張。剛剛才和一群男人打鬥的男主角的男子氣概到哪去了?
 
這一段的出現,完全讓我沒有看下去的興致。整部戲在劇情方面對我而言都很牽強,跳脫了我理性思考的範圍,所以除了背景音樂很動感,車輛奔馳的畫面、與男主角大打出手的打鬥畫面令人感到痛快,其餘讓我覺得可看度的動力可謂極低。也算是近來看過的很失望的一部動作片,如果女主角的個性做另外的安排,或許會好一點!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