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5日,是海帶在醫院的第三天。
常常牽著我的左手的海帶哥哥,現在我的左手孤單了。
 
原本海帶哥哥還說笑著,說一定要把「自從到羅東夜市吃那間東山鴨頭之後就不停拉肚子」的糗事po上部落格。結果沒想到狀況越來越嚴重,甚至要住院觀察。現在,一向逗我開心的海帶哥哥也笑不出來了。
看著海帶哥哥吊著點滴,不是苦蹲在廁所一兩小時腹瀉不停,就是發著高燒一整天有氣無力的昏睡在病床上~令人好心疼! 
 
───────
 
5月2日,開心到宜蘭玩耍,晚上還進攻羅東夜市人擠人湊熱鬧。海帶哥哥買了他很愛的東山鴨頭,這是唯一海帶哥哥有吃而我沒有吃的東西。沒料到,晚上睡覺時,海帶哥哥竟然冷到全身發抖,嘴唇發白,肚子也不停絞痛,整個睡眠時間幾乎都在廁所渡過,甚至還燒到39度半!
我們一直在猜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恐怖的鴨肉是最大的嫌疑犯。
 
折騰了一夜,白天情況沒有好轉,於是到仁康醫院,醫生立刻診斷說是食物中毒,但是打了兩針吃了藥之後,還是不停發燒與腹瀉。晚上9點到北醫掛急診,原本以為像仁康一樣30分鐘之內就可以解決,想不到要抽血、吊點滴、照X光、採集檢體,換句話說,北醫也比較細心,這一待,就從9點待到午夜12點,終於把一瓶點滴吊完了,海帶急著想回家,但是檢查報告都還沒有出爐,想不到又接著吊第二瓶點滴、接著又第三瓶…一直到了凌晨七點,醫生終於出現了,說初判是沙門桿菌。
對於沙門桿菌這四個字,我的印象只在國小的健康教育課本,想不到會有遇到的一天!
 
醫生宣佈說要住院觀察,今天第三天了,看著海帶哥哥躺在病床上一天比一天憔悴難過的樣子,任誰也沒有想到原來這麼嚴重。希望海帶哥哥趕快好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