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炎熱的夏日坐在車子裡,即使冷氣開到最強,還是有一股悶熱感!這次開車前往武陵農場露營,特別帶上這瓶法寶~由【Carmates好車友】品牌出產的涼夏抗暑聖品~「超涼感降溫噴霧」!


▲TADA!「超涼感降溫噴霧」採200ml小容量設計,這次旅行知道會熱呼呼,事先塞背包裡,攜帶方便。


  使用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對室內或車內空間噴灑~只要記得不要對著人或眼睛噴喔!


▲連襯仔仔都可以當小幫手幫忙。


▲「超涼感降溫噴霧」是台灣製造獨特的製冷配方,搭配日系霧化噴頭。

  可以對空噴灑、或噴灑於需降溫的表面,並擦拭以降溫。


▲一上車就覺得座椅超熱,當然要多噴幾下!別擔心,座位不會溼答答,馬上就揮發囉。


▲後座涼爽了,前座也來涼一下吧!


▲或是精確對準出風口噴灑,讓清爽的薄荷味自然隨風散發~


▲噴灑時如果旁邊有人,可以先掩住耳鼻。(襯仔仔好會演)

  注意要保持距離以免碰到眼睛或是直接吸入。


▲且噴霧味道是天然薄荷萃取配方,聞起來舒服不刺激,連襯仔仔都說好清涼!


  特寫一下【Carmates好車友】的「超涼感降溫噴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連去官方賣場瞧瞧唷~https://goo.gl/SAFyqF


▲瓶身大小設計,一手掌握剛剛好。

  小麻雀這次是直接丟背包,因為噴霧罐包裝可耐高溫,非傳統型的高壓罐,不怕爆烈啦,懶得帶來帶去也可直接放在車子內、或是機車後車廂。


▲從罐子、貼紙、內容原料等,全程都是台灣製造的好品質喔。


▲小麻雀最喜歡的地方是它的噴頭卡榫設計,需要轉動才會啟動開關,所以不會讓人誤按到!

  對於有小孩子在身邊的小麻雀,使用起來很放心!


▲「超涼感降溫噴霧」用途廣泛,如果是在室內,也可以直接對準電風扇、冷氣機,是迅速降溫享受涼感的消暑小物!

  襯仔仔上直排輪課程時也帶去消暑一下,也跟大家分享喔【直排輪學習記】超級急轉彎~雙腳側煞×膝蓋夾煞×後葫蘆*附影片

即刻分享
超涼感降溫噴霧
品牌:Carmates好車友
容量:200ml
官網 : https://carmates.com.tw
FB:https://goo.gl/wTFXaw
賣場:https://goo.gl/SAFyqF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