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Crayon Shinchan: Arashi wo Yobu Utau Ketsu dake Bakudan! 蠟筆小新:小白的屁屁炸彈
 
上映日期:2009-06-19
影片年份:2008
類  型:喜劇、動畫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 武藤裕治
發行公司:海樂影業/木棉花
出 品 國:Japan
語  言:Japanese
色  彩:color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1220673/
Director:Mitsuru Hongo
Writers:Yoshito Usui (manga), Mitsuru Hongo (screenplay)
Release Date:19 April 2008 (Japan)
Genre:Animation | Adventure | Comedy | Drama | Family | Fantasy
Country:Japan
Language:Japanese
Color:Color
 
───────
 
「蠟筆小新」一直是讓我覺得很可愛的一個小傢伙,從他的馬鈴薯頭、低沉的聲音、一直到他童言無忌的對話方式──雖然有時真的色咪咪的!
 
之前偶爾在電視看到「蠟筆小新」的卡通,只要轉到,必定會留心會神的觀看,個兒小不隆冬的他,就是有種讓人可以暫且將大腦放在一旁,不需要思考能力就可以觀看到哈哈大笑的魅力。
 
這次的電影版,是第一次在戲院中看「蠟筆小新」,整個劇情拉長了,雖然一樣充滿笑料,比起電視版讓人發笑的程度稍微略遜一籌,但添增了令人感動的戲份──任憑爸媽說破了嘴極力想說服「小新」繳出他的寵物狗「小白」以拯救全人類,「小新」一昧低頭不語,固執的不讓爸媽帶走「小白」,堅稱「小白」雖然僅是隻狗但也是「野原」家族的一份子!再加上之後「小新」與「小白」為了躲藏捕捉時「小新」在不知不覺沉睡而去,「小白」腦海中浮現的那段與小主人的回憶…說真的,那時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差點就要奔馳而出,任誰也沒想過看「蠟筆小新」這樣童言童語的片子竟然也會流淚吧?!
 
其中劇團的那位女魔頭不時出現載歌載舞的畫面,大約重覆了三次像個人演唱會般的幾分鐘特寫,讓人後來難免有些彈性疲乏了。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本片獲得東京國際動畫展優秀作品獎,劇場版的第十五版。蠟筆小新的愛犬小白的屁屁被外星來的爆彈崁入,為了救小白與地球,蠟筆小新又要開始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