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Hostel 2恐怖旅舍第二站
 
上映日期:2007-08-31
影片年份:2007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恐怖旅舍】艾利羅斯
編  劇:艾利羅斯
演  員:【恐怖旅舍】傑赫南德茲、畢由菲力浦、海瑟瑪塔拉佐
發行公司:博偉
出  品  國:USA
出  品:Lionsgate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0498353/
Director:Eli Roth
Writers (WGA):Eli Roth (written by), Eli Roth (characters)
Release Date:8 June 2007 (USA) 
Genre:Horror | Thriller 
Plot:Three American college students studying abroad are lured to a Slovakian hostel, and discover the grim reality behind it.
Plot Keywords:Hostel | American | Slovakia | Torture | Murder 
Awards:4 nominations
Cast: Lauren German (Beth), Jay Hernandez (Paxton)
Runtime:93 min
Country:USA
Language:English | Slovak | Italian | Czech
 
───────
  
怎麼去辨認一個人的本性?
瞧瞧那些身價非凡、每天穿著高尚西裝、打著品味獨樹一格領帶的男士,骨子裡又真如外表一樣,充滿紳士風度嗎?或者,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究竟,人性本惡,還是人性本善?也許很難相信,在薄薄一張皮之下,隨著五官而服貼,趨近於人模人樣的外表下,隱藏的往往是不為人知的一面。尤其是陌生人。
 
趁著假日,相約三五好友來去異國自助旅行,這是很多喜歡到處趴趴走的人的夢想,不過,如果在誰也不認識的國家慘遭綁架,叫破喉嚨也沒有人來救你,甚至連同伴也都逐一離奇失蹤,這下,一點都不好玩!這一部【恐怖旅舍第二站】是【恐怖旅舍】系列第二集,在沒有看過第一集的前提下,並不至於有看不懂的情況發生,然而倒是有看過第一集【恐怖旅舍】的朋友表示,兩部相較之下,【恐怖旅舍第二站】的恐怖指數與精采度稍微遜色。
  
不少人揹起行囊,踏上異國之旅時,總是難免會期待有機會譜出一段浪漫異國戀曲,何況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們。電影背景設立在東歐,卻大膽紕漏一群變態分子對於初踏上此地的女性遊客們採取恐怖的攻擊手法,教人很難不去聯想這在當今的東歐檯面下真的沒有發生這樣的黑暗事件!一種害怕的心理,也許會在看完此片後且難以抹滅!
 
生命,該是價值多少?別人的生命對你而言,又會是價值多少?
有一種矛盾的邏輯在此片裡發展,也是【恐怖旅舍第二站】的主軸──幾位外貌正常,看似為常出現在你我生活周邊的人們,竟然願意撒下大錢,競標著「玩物」的生命。而這些玩物,正是被專門擄人的集團所綁架而來的人們。只要有錢,願意撒錢,你就是大爺,而這些玩物的生命,則任你宰割,要怎麼千刀萬剮都隨你高興!想讓他們一槍斃命,或是慢慢折磨,都由你決定!
 
電影劇情並不複雜,拍攝手法也很簡單,就是純粹讓人不勝唏噓的驚悚片。逼迫觀眾了解世界變態萬千,且教會大家──千萬不要激怒那些戴著眼鏡的老實人,戲謔的以為他們不會下毒手要了你的命!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在全球創下驚人票房的《恐怖旅舍》,以大學生到歐洲自助旅行,卻落入出賣人命供買主虐殺的旅舍的故事,讓觀眾看的毛骨悚然驚叫連連。而導演艾利羅斯乘勝追擊拍攝續集,並將自第一集的最後一個鏡頭繼續拍下去,讓劇情完全連貫交集成為一個完整故事。
 
有別於第一集的歡愉開頭、血腥收場,導演表示第二集將從電影一開始就讓觀眾置身地獄,而所有的畫面也將超越首集,挑戰電檢尺度及驚悚極限。第二集的故事主軸會以三個年輕女生的恐怖旅遊經歷為主,絕對要讓喜歡試膽的觀眾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